');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房姑娘亮相 黄国伦称赞“黄莺出谷”

2016-11-14 10:2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3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九期又迎来三位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

   花房姑娘.jpg

  11月13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九期又迎来三位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感觉自己萌萌哒”以活泼的棕熊造型亮相,萌翻全场,“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以下简称“花房姑娘”)与“快要崩溃的一哥”首次登台就展现出惊人唱功,“花粉姑娘”的现场表现更是让猜评团成员惊呼不断。

  “花房姑娘”登台合唱《野百合也有春天》,一开口就是天后级表现。独唱环节,她又以全新的歌曲改编,演绎了《忽然之间》,展现出游刃有余的音乐驾驭能力。她的声音被专业的知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称为“黄莺出谷”,还从歌曲改编的技巧上分析出她是一位“很有音乐想法的音乐人”。虽然知道“花房姑娘”的实力不凡,但猜评团对她的真实身份始终存疑,陶晶莹用“音乐女爵”形容“她的舞台风范,而戴军却化身“钻石粉”,认为面具后面的是李霄云。场外,对“花房姑娘”的猜测同样锁定在唱将型歌手中,资深乐评人赵南方认为她的声音中拥有因丰富阅历而蕴含的故事感和塑造力,并且有雅致经典的神韵,“应该是诸如彭佳慧或卢巧音这般的实力天后。”

  舞台上的“花房姑娘”酷劲十足,除了气场很强话很少之外,想法也天马行空。她用折扇做头饰,还试图用菜刀、订书机和黄瓜表演“古老的穿耳洞技巧”,甚至轻声邀请猜评团成员上台体验。最终,“花房姑娘”没有出现在幕墙后面,证明猜评团本轮猜测失败,而卢巧音和杨乃文的名字可能将被纳入下一次的猜测名单,这让“花房姑娘”的真实身份更加神秘莫测。

  自本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以来,已经揭晓了不少好声音,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周慧、金海心、罗贯中和郁可唯等耳熟能详的实力唱将,而始终未被猜出身份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和“嗑瓜子的猫”都进入了最终的年度盛典,引发了全民狂猜热潮。无论本轮亮相的“花房姑娘”究竟是卢巧音、杨乃文或其他天后级唱将,都将在弱化了竞技元素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舞台上继续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