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兰陵王妃》张含韵彭冠英陈奕开虐萤火恋

2016-11-14 23:46: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兰陵王妃》昨日剧情中,宇文邕与“鬼马精灵”元清锁自“一见钟情”后便开启互撩调戏模式。

张含韵饰小怜.jpg

张含韵饰小怜

张子文饰斛律光.jpg

张子文饰斛律光

彭冠英饰宇文邕.jpg

彭冠英饰宇文邕

  “逢君拾光彩,不吝此生轻”,这首出自南北朝时期梁简文帝的《咏萤》道出夜观流萤的风韵雅致,也表达了热播剧《兰陵王妃》中元清锁(张含韵饰)虽然平凡但却有一片冰心的志向。昨日(11月13日)《兰陵王妃》首播,张弛有度的紧张剧情以及精良的制作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邕锁大婚变战场 高长恭元清锁故人相逢却不识

  在昨日剧情中,宇文邕与“鬼马精灵”元清锁自“一见钟情”后便开启互撩调戏模式,大婚猜忌互怼的搞笑发糖让不少网友留言“互怼也能虐狗,这波狗粮吃的很开心”。宇文邕对元清锁的猜忌没有放下,但是元清锁却已然失忆,两人的情感走向将会如何发展成为接下来剧情的一大看点。相比于邕锁欢脱的日常,兰陵王高长恭与元清锁的情感就颇为虐心。高长恭与小怜在山崖顶上在萤火之间甜蜜相拥,浪迹天涯的山盟海誓犹在耳畔,而转眼之间小怜为了振兴家族化名元清锁嫁作他人妇又遭失忆劫难,兰陵王也以为爱人小怜已逝陷入无尽思念。在今晚剧情中,为了寻找身世,元清锁一路艰辛来到齐国边界,昔日青梅竹马终于再相见,清锁能否找回丢失的小怜的记忆?

  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盛典文化影视基金、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成钏担任总制片人,资深编剧张十三改编,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田丽、林韦辰、华娇、刘帅良等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热播,“怜陵夫妇”久别再见,虐心往事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