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师兄妹情深!《蒙面》周蕙半句不离许志安

2016-11-24 17:09:3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年度盛典的录制现场,周蕙和许志安带来一曲合唱《相思风雨中》,情到深处,两人情不自禁地紧握对方双手。

大张伟杨乃文.JPG

大张伟杨乃文

侧田.jpg

侧田

大张伟杨乃文合唱.JPG

大张伟杨乃文合唱

彭佳慧.jpg

彭佳慧

许志安周蕙.JPG

许志安周蕙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金曲盛典中,大张伟与杨乃文首度同台献唱《静止》,周蕙许志安默契对唱一展兄妹情深……尽在最后一期年度盛典。

  大张伟十年未唱《静止》 与杨乃文合唱致敬青春

  在本周播出的《蒙面》年度盛典,大张伟与杨乃文首度合作,全新诠释自己1999年的作品《静止》。当原唱遇到翻唱,当“青春记忆”遇上“流行经典”,直显音乐情怀。盛典录制现场,两人激情合唱,引得黄国伦一时兴起,直接给他俩取名叫“张扬组合”。杨乃文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这次编曲是大张伟重新编曲的,又有了一种新感觉,很棒。”对这首16年前写的《静止》,大张伟则有说不完的情愫,在众人面前难掩激动之情,“我基本上得有十年没唱过这歌了。就算在最近演唱会的时候,这歌还是没唱成。这是我十多年之后第一次唱这首歌,心里特别感动。”时隔十年的老歌新唱,也表现了大张伟对音乐的感悟和对生活的理解。

  周蕙半句不离许志安 为“蒙面”一别坎坷歌路

  在年度盛典的录制现场,“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周蕙和“铁皮人”许志安带来一曲合唱《相思风雨中》,情到深处,两人情不自禁地紧握对方双手。这场师兄妹的完美合唱,与他们亲密的兄妹情谊密不可分。私底下,周蕙亲切地称呼许志安“大师兄”。而早在第一期,周蕙就与许志安合唱过《味道》,耳力过人的周蕙喜不自胜,“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猜出铁皮人是谁了,所以之后录制的过程,包括彩排的过程,我都非常兴奋,真的有一种谍对谍的感觉。”

  在《蒙面》,周蕙将生活的酸甜苦辣融入歌声里,也将重新开启演艺事业。曾经的周蕙歌路坎坷,加上父亲的离世、恋情的失败和不幸的声带损伤,让她的人生路一度陷入灰暗时期。周蕙在蒙面现场更是难掩激动之情,“我父亲离开的这五年,我好像一直压抑着我的想念,到那天揭面之后,我也把我的伤疤慢慢的揭开,不断提醒自己,父亲在我生命当中有多重要。”

  侧田、彭佳慧:人生历练让音乐梦想更纯粹

  成功隐藏两周的小王子“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最终被猜评团“揪”出就是香港歌手侧田。侧田坦言,“今年我40岁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音乐的电视节目,所以面具成为了我的保护壳。“蒙面”也延续了他的音乐梦想,“我的人生就是不停在追求在台上唱歌的感觉,跟观众互动那个感觉。在蒙面,看到观众的表情,会让我再唱好一点,那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

  在节目中,侧田被陶晶莹点评“他的歌声在香港排前几名不为过”。而曾一度在香港爆红的他,由于在2009年与曹格在街头发生酒后冲突,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几年来沉寂自我的侧田,此番登上《蒙面》,是他四年来首次面对公众。对侧田的复出,巫启贤则感慨颇深,“男人需要三起三落才会成熟。”

  第十期节目中,“快要崩溃的一哥”就是金曲歌后彭佳慧,着实使人在惊讶之余眼含热泪。彭佳慧之所以选择“一哥”的面具,是因为“想像老鹰一样,自由地唱歌和飞翔。”在陪伴孩子之余,彭佳慧依然坚定音乐道路,“我的孩子将来会看到,妈妈在面对工作时是如此认真。我相信给孩子一个典范,是我们这些做父母最重要的事。”

  不管是为人妻、为人母,还是做一位歌手,彭佳慧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着实值得钦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