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手创作才女钟亚华回家乡开演唱会啦!

2016-11-14 12:4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钟亚华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回家乡开个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感恩家乡为家乡父老乡亲献歌。

   1.jpg

  由重庆市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主办,北京亚华盛世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旻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2016“众泰之夜”钟亚华感恩家乡个人公益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晚19:30分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这是青年歌手钟亚华回到家乡开办的首个个人演唱会。

2.jpg

  钟亚华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回家乡开个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感恩家乡为家乡父老乡亲献歌。她说:“璧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舞台,不管我走到哪里我的心永远在这里,我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一颗追寻音乐梦想的初心。”据透露这次演唱会还会邀请到三位助演嘉宾,担任主持的是中央电视台《与您相约》栏目主持人刘玮和中央电视台《智汇人生》栏目主持人熊思远.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导演李南将亲临现场指导,钟亚华也会尝试不同的音乐曲风,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亚华,用她的歌声去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热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