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狼曝深圳演唱会宣传片 将唱响青春记忆

2016-11-04 00:09: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有别于绚丽多彩的画面,宣传片中老狼选择跨越时光怀旧,只是简单地说:“感受一下音乐,感受一下欢乐的气氛”。

老狼“爱已成歌”深圳演唱会11月26日开唱.jpg

老狼“爱已成歌”深圳演唱会11月26日开唱

  日前,老狼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26日于深圳龙岗大运体育馆举办的“爱已成歌”演唱会,11月3日演唱会宣传片曝光。有别于绚丽多彩的画面,宣传片中老狼选择跨越时光怀旧,追寻20年不变的音乐初心。

  曝光的宣传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老狼从前半段回忆里的黑白到“燥起来”的彩色,曾经古老的胶片、铅笔手写的乐谱、黑白电视机、大礼堂、路边的二八自行车、教室里厚重的试卷、缝纫机,唱片的篆刻,老狼青涩的面孔……随着时光的变迁显得熠熠生辉,诉说着属于他的民谣时代。但老狼却只是简单地说:“感受一下音乐,感受一下欢乐的气氛。”

  作为内地民谣的代表,老狼是一群人的青春印记。此次11月26日“爱已成歌”演唱会,老狼将再次唱响青春。据了解,演唱会预售票已于10月31日开启售卖。目前演唱会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之中,这将是一次老朋友的重聚,也将是一次温暖人心的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