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加盟《跑男5》 这样的爽妹子你们喜欢吗?

2016-11-27 11:3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baby怀孕,退出跑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将接棒baby成为跑男女嘉宾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焦点图.jpeg

  由于baby怀孕,退出跑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将接棒baby成为跑男女嘉宾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今天就有知情人士爆出跑男节目组正式给郑爽发放队服。相比一直炒作参加跑男的鞠婧祎,郑爽的加盟无疑可信多了。咱们不妨分析分析。

2.jpg

3.jpg

  第一,跑男节目组必然会找一位人气和baby不相上下的人来替代以保持节目的关注度和收视率,而郑爽在娱乐圈拥有超高人气,粉丝群体非常年轻有活力,影响力一点不比baby差。最主要的是郑爽也在节目中透露,如果有假期的话想参加跑男。

1.jpg

  第二,郑爽在娱乐圈以性格直爽著称,综艺感强,话题又足,一定会给节目带来新气象,想象下郑爽跟其他跑男兄弟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不做作不矫情也非常符合节目组和观众的要求。

4.jpg

  第三,娱乐圈有人气的女明星都以特邀嘉宾的形式参加过跑男,但唯独郑爽却没有参加过,是不是有可能节目组憋着放大招呢?

  但是唯一的担心是郑爽的腰曾经受过伤,而节目一言不合就撕名牌的,郑爽的身体吃得消吗?她本人和节目组愿意冒这样的风险吗?真是心疼我爽呀。

  虽然目前消息尚未得到确认,但这一贯都是娱乐节目的炒作方式,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官宣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