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林豹新剧《超能造梦》开机 范晓东郑合惠子黄垲翔开启奇幻冒险

2016-12-02 01:1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超能造梦》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高林豹携各主演范晓东、刘芮麟、郑合惠子、黄垲翔等出席开机仪式。

电视连续剧《超能造梦》开机.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超能造梦》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高林豹携各主演范晓东、刘芮麟、郑合惠子、黄垲翔等出席开机仪式。剧中,郑合惠子饰演了一位“二次元女神”,不仅身负异能,而且智商超高,而范晓东则出演了一个纠结复杂的“富二代”角色,堪称剧中的另一大看点。这部剧融合了科幻、悬疑、梦境、异能等多重元素,引发诸多期待。

  《花千骨》导演高林豹新戏开机范晓东亲历奇幻空间

  《超能造梦》是有着丰富偶像剧执导经验的导演高林豹的最新力作,高林豹曾经因为成功执导过《花千骨》和《无心法师》,成为了当下颇具收视率和点击率的金牌导演,而他的“收视号召力”也让这部《超能造梦》成为明年备受期待的热门剧集。它是一部集合了多位高颜值小鲜肉的现代科幻偶像剧,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匪夷所思的悬疑搞笑故事,在这所高校中,“橡皮人”、“大力士”、“缩骨人”、“控火人”以及具有“超强脑电波”的特异人士比比皆是,融合了“科幻”、“异能”、“梦境”等多重元素,展现了少年的英雄梦想和青春气息,而万合天宜旗下艺人范晓东、郑合惠子、黄垲翔的加盟,也让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电视连续剧《超能造梦》郑合惠子.jpg

电视连续剧《超能造梦》范晓东.jpg

  范晓东在剧中饰演的冯子希是一个渴望亲情的富二代。在众多超能力者中,他是唯一没有奇幻技能的一位,在通过训练室友丁一的造梦技能后,他亲历了一系列冒险刺激的事件,也发现了许多的秘密。经历压抑内心的释怀以及朋友间的甘苦与共,他最终懂得了责任的真谛。此次挑战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对范晓东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他目前也在为此角色认真积极的做准备。

  有颜有才的文艺青年低调努力磨练演技

  在校期间,踏实努力的他就凭借出色的外在条件和对表演的领悟力,得到众多平面广告和微电影的邀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5年,范晓东正式成为万合天宜的签约艺人,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在《恋爱学院》、《万万没想到》中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他塑造的人物性格鲜明,青春气息十足。近期,由范晓东担纲男一号的青春偶像剧《栀子花开2016》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在范晓东看来,演员需要长时间的修炼,而自己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在演艺道路上,范晓东遇到过很多困难,恶劣天气拍摄、带病拍摄都是家常便饭,对于他来说这些都是“修炼”路上的必经之事。范晓东平时爱好摄影、阅读、看电影,业余时间一直在不断充实自己、磨练演技。此次与高林豹导演合作电视剧《超能造梦》,范晓东表示非常荣幸:“很庆幸这次可以有机会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经验,自己也会更加努力。”

电视连续剧《超能造梦》黄垲翔.jpg

  高林豹坐镇的《超能造梦》是一部既搞笑又悬疑的科幻剧,一方面它将大学新生的生活描摹得鲜活有趣;另一方面,它又将“超能入梦”的过程营造得扑朔迷离,是新一部值得期待的精品偶像剧。青春帅气的范晓东将会如何演绎超能奇幻题材,在冒险和亲情友情中成长为成熟的少年,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这部《超能造梦》即将于年后结束拍摄,2017年登陆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