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雪芙又被表白?!能治愈单身狗的《火星情报局2》谁不想去

2016-12-02 15:0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次强势前来表白的是魏大勋,撩妹技能杠杠的,让一向高冷的郭雪芙也一脸甜蜜,节目组也配合营造出大雪纷飞的场景。

  正在优酷热播,以独特画风四期横扫3亿播放量的《火星情报局2》,最近又成为了网友心中的网综宠儿。除了脑洞无限的提案,画风清奇的段子,节目又给网友们喂起了鸡汤和狗粮。因为,宅男女神郭雪芙又被表白了,这令屏幕前的很多单身汪们直呼“好想上火星终结单身”。与第一季末用“不好说”回应钱枫的表白不同的是,这回可是浪漫多了。

《火星情报局2》郭雪芙.jpg

  这次强势前来表白的是魏大勋,撩妹技能杠杠的,让一向高冷的郭雪芙也一脸甜蜜,节目组也配合营造出大雪纷飞的场景。魏大勋牵着雪芙的手,对她深情唱情歌,浪漫到爆。全场洋溢着粉红泡泡,几乎让钱枫气晕,惊叹“现在我的情敌怎么越来越多了”。

《火星情报局2》魏大勋表白郭雪芙.jpg

  半路杀出的魏大勋,之所以能与郭雪芙如此亲密,也是因为两人很早就因戏结缘,组成cp,甚至还在戏中一吻再吻。魏大勋现场更是狂撒狗粮,不断主动爆料两人拍戏时的趣事。对于作为雪芙铁粉却告白被拒的钱枫也是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站起来阻拦“你们这个戏已经拍完很久了,不用再回忆了”。雪芙和魏大勋之间满满的cp感和钱枫生无可恋的样子,也令全场笑翻。

《火星情报局2》钱枫、郭雪芙.jpg

  对于雪芙这样被点名就会脸红的girl,只是端正文静地站在那里,就能直击宅男的心脏。以至于很多网友觉得除了高能的段子,雪芙也是让人一集不落看完节目的动力。有网友这样给雪芙打分:“如果一个花瓶副局长,满分是100分的话,那么雪芙至少能得120分,多出的20分是因为她的确是节目的气氛节奏缓解器。”

《火星情报局2》雪芙.jpg

  在有着汪涵、薛之谦、张宇、杨迪、钱枫、沈梦辰等等画风清奇的阵容里,最正常最文静的郭雪芙,自然也被一大帮男人宠成了火星芭比。然而作为“铁打的雪芙,流水的副局长”,雪芙只需要美美萌萌地接收各路告白就好了,至于“作妖”的事就交给别人了。

  目前,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正在热播中,之后雪芙副局还会收到怎样的惊喜表白,各位就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