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野受邀参演偶像剧《王子咖啡店》饰演富二代

2016-12-05 13:3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韩国著名导演姜信孝、金亨植联合执导,杨玏、徐璐、田野等青年演员联决出演的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开播在即

   田野.jpg

  近日,由韩国著名导演姜信孝、金亨植联合执导,杨玏、徐璐、田野等青年演员联决出演的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开播在即,曝出长达两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如电影镜头般的质感、快节奏的剪辑与纯美画风,令该剧成为备受网友期待的偶像剧。

  《王子咖啡店》一剧改编自韩国作家李美善小说《咖啡王子1号店》,主要讲述了女咖啡师高兴(徐璐饰演)和痞帅富二代兼咖啡店老板姜尚武(杨玏饰演)之间搞笑而纯美的爱情故事。剧中,女主人公高兴女扮男装到王子咖啡店应聘,与咖啡店老板姜尚武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与此同时还结识了姜尚武的堂哥秦哲默,两对有情人之间经历了情感纠结和事业的起落后逐渐懂得了成长的意义。身高184cm青年演员田野因形象气质俱佳,且与原著中的人物原型描述极为相符,故而受邀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死党兼酒友大飞,收获诸多粉丝的青睐和关注。

  田野,回族人,6月6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模特,曾在《王子咖啡店》、《落魄土豪》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在《王子咖啡店》一剧中,田野饰演的是一个游手好闲,但却非常豪爽且颇重义气的富二代,是男主人公姜尚武的酒友。

  谈及在《王子咖啡店》饰演的人物角色大飞,田野称其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这个人物角色虽然游手好闲、玩世不恭,但却很重义气,这与生活中积极上进的田野之间可谓是天差地别。双子座的田野身上具备了喜好新鲜事物的天性,而且对未知的挑战非常感兴趣。为了拍出导演需要的人物性格,田野在拍摄之余特意到一些富二代经常聚集的地方去“取经”,观察他们在生活中的一些言行举止。最终,田野对大飞这个人物的内心以及行为举止把握的十分到位。将这个看似生活无忧,无所事事,却又内心有着自己的底线,渴望被认同的富二代饰演的十分鲜活,获得导演和同台对戏演员的一致称赞。

  聚集了一众高颜值明星的《王子咖啡店》,自开机以来便获得了高关注度。剧中俏皮伶俐、短发造型的徐璐,傲娇帅气的富家少与杨玏,英气逼人的田野、温婉优雅的施予斐……齐齐出场,令观众们大过眼瘾。再加上执导该剧的两位导演,还曾是执导过韩国《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布拉格恋人》、《sign》等热播韩剧的知名导演,相信播出之后必能够凭借多重优势在偶像剧中占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