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爽!《湄公河行动》张涵予彭于晏“激战”

2016-09-02 20:44: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首款由导演林超贤亲自操刀剪辑的“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的个人预告片。

彭于晏身份扑朔迷离.jpg

彭于晏身份扑朔迷离

彭于晏造型多变.jpg

彭于晏造型多变

张涵予多重分身.jpg

张涵予多重分身

张涵予激战金三角.jpg

张涵予激战金三角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微博]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首款由导演林超贤亲自操刀剪辑的“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的个人预告片。

  硬汉张涵予:“激战”,全面开挂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涵予饰演的缉毒小分队队长高刚,带领小分队成员冲锋陷阵,为深入金三角毒枭老巢时而乔装打扮邪气逼人,时而勇猛冲锋正气凛然。从飞车逃生到近身肉搏,从便衣警察到“黑帮大佬”,从商场爆破到丛林野战,张涵予不仅在多重身份中任意转换,更将“激战”、“智取”完美融合,全面开挂。

  多变彭于晏:“智取”,百变军师

  彭于晏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饰演缉毒小分队的“特派情报员”方新武,他为打击毒贩长期混迹于罪恶弥漫的金三角地区,造型脏乱,神色凶狠,一开口却是:“没有什么比让我直接打击毒贩更过瘾”这样的话。言行举止的不相一致令他看起来神秘莫测,而作为最了解金三角地区和毒枭活动的情报员,彭于晏更要为缉毒小队出谋划策,堪称“百变军师”。

  彭于晏除了在短短几十秒的预告片中,多次转换造型身份在金三角毒贩与缉毒警察之间游走之外,与神秘女子之间虐心的感情戏也首次曝光。

  从《激战》到《破风》,再到即将上映的《湄公河行动》,已经和林超贤导演合作过三次的彭于晏此次也“难逃毒手”,心甘情愿接受林导的再次“凌虐”。

  据悉,电影《湄公河行动》已定档9月30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