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天乐喊张智霖叔叔 耿直:仔仔缺席带孩子

2016-09-13 01:38:4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一句电影中的台词“不方便透露”成为众位主创的金句,张智霖在自我介绍时直接回答说:“不方便透露”。

反贪风暴2风云再起.jpg

反贪风暴2风云再起

古天乐冷峻亮相发布会.jpg

古天乐冷峻亮相发布会

男神张智霖绅士出场.jpg

男神张智霖绅士出场

  9月12日,警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2》首映发布会在京举办,导演林德禄,监制黄百鸣,主演古天乐、张智霖、蔡少芬、林保怡悉数亮相。一句“不方便透露”的台词成了主演们介绍角色时的挡箭牌,可谓魔性又洗脑,也给该电影增添了不少神秘气氛,而该电影的剧情在网友的调侃之下,变成了“拒绝黄赌毒”,相当的鬼畜恶搞。自曝从童星时代就认识的张智霖和古天乐在剧中经历从“相杀”到“相爱”,在现场更是互相爆料,而饰演杀手的周渝民则因为“在家带孩子”遗憾缺席。

  活动现场,一句电影中的台词“不方便透露”成为众位主创的金句,张智霖在自我介绍时直接回答说:“不方便透露”,古天乐也在被问到所演角色与第一部相比的不同点时表示:“不方便透露”。在片中扮演干练 Madam的蔡少芬透露,自己这次扮演了一个聪明绝顶的女生,和生活中的自己反差极大,但对戏中的台词和经历同样“不方便透露”。

  据悉,古天乐此番继续饰演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一角,据他介绍这一部中陆志廉更多细腻的内心与脆弱表现,“会很有意思”。张智霖颠覆以往男神形象,饰演颓废邋遢的痞子警察,他介绍说这个角色是个“有缺点”的警察,因为喜欢赌博而变得家败人亡。而周渝民则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孤僻的杀手。因为本身就比较安静少话,周渝民入戏很快,因此,还被张智霖夸是“这个杀手有点酷”。

  作为合作多年的老友,古天乐和张智霖此次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两人扮演的角色关系起初是对立的,后来在一起办案的过程中逐渐变成默契好友。张智霖笑称“当时我们还是童星的时候”就和古仔认识了,合作多年,自己已经成了家,古仔也变成了老板,两个人都会把很多不同的感觉带进戏里面。古天乐还自曝说,张智霖生日时自己用童声录了一段“张智霖叔叔生日快乐”的视频送给他。

  在影片中饰演杀手的仔仔周渝民虽未能出席活动,但也录制了一个VCR空降现场,介绍自己在片中的杀手角色,而周渝民为什么没能来到现场,古天乐耿直说道:“带孩子吧。”

  导演林德禄透露,相比2014年的《反贪风暴》,这一部加重了动作戏份,如飞车、枪战、肉搏等场面,谈到拍飞车戏的经过,张智霖回忆说:“飞车的导演真的吓我一跳,他跟我们的动作指导一起说,上车开过去就OK了。没想到有几台车会横着冲过来,我看着他们冲过来的时候,就停车了,问为什么那么危险,他们说没有危险,是我们的人来的。那OK,我就勇敢的再冲过去,那就完成了。”

  据悉,《反贪风暴2》作为2014年《反贪风暴》的续集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