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仙侠学院》掀奇幻浪潮 王以纶被赞影坛新星

2016-09-27 08:1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8月王以纶凭借首部网络大电影轰炸了荧屏,青春系列题材电影《仙侠学院》又掀起了一轮修仙玄幻热,更捧红了一位影坛新星。

《仙侠学院》王以纶.jpg

  吴亦凡、柯震东以其高颜值代表作俘获众多粉丝,他们参演的青春校园系列题材电影无一例外都大获成功,裹挟着锐不可挡的时代潮流。眼下的电影市场终于走出唯大片至尊的观念,不拘一格的电影题材、精良的电影质量才是观众为影片买单的关键所在。今年8月王以纶凭借首部网络大电影轰炸了荧屏,青春系列题材电影《仙侠学院》又掀起了一轮修仙玄幻热,更捧红了一位影坛新星。

  校园修仙题材异军突起 年轻化观众追捧

  同样是青春校园题材的电影,《仙侠学院》为何能延续大热呢?从票房来看收获不俗,但随着这类电影的增多观众不免对同质化的题材感到厌倦。《仙侠学院》则从题材角度自辟蹊径成为暑期黑马,作为首部青春校园修仙玄幻影片,牢牢抓住了8090观众的眼球,众多萌妹戏谑要承包该鲜肉。

《仙侠学院》片花.jpg

  据悉,《仙侠学院》在优酷上线仅1小时,微博话题#仙侠学院#参与讨论量即破2000万。截至目前,其播放量已突破3100万,点赞和评论3万多条,网友互动弹幕也过万条。从观看互动的受众来看,主要是90后甚至是00后的年轻化群体。

  爆红鲜肉王以纶 仙侠学院上演纯情蜜恋

  颜即正义,男主王以纶,在剧中饰演普通高中生陆凡,离奇穿越一路开挂,上演了热血狂燃的“仙魔大战”,整个影片转折悬念同存,最终的英雄梦让观影者大呼过瘾。片中男主陆凡学渣逆袭学霸,追女技能满分!男帅女美的修仙cp既满足无数少女的粉红心,还洒出狗粮分分钟虐杀屏前单身狗。从角色塑造来看王以纶塑造的男主一改青春片固有的纯美套路,诠释演绎了一个更丰富生动更接地气的撩妹男神,也不乏”污污污“的小火车,正是这种幽默、率性、燃情让无数女粉星星眼。校园与修仙的结合推翻了青春片的固有套路,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这部校园修仙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已经掀起了新一波仙侠奇幻浪潮,3100万的播放量,聚集了5万多人次的互动讨论,其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的剧情以及紧凑的节奏,让观众一口气过足玄幻修仙瘾,也正改变着电影市场的大片观念。从长远来看,中国电影产业将越来越百花齐放。

《仙侠学院》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