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军导演与郭冬临“触电”《校园流星雨》

2016-09-30 09:0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艺军导演的青春‘兴奋系’电影《校园流星雨》已如火如荼的在东阳拍摄中。近日,影片的拍摄迎来了著名小品演员郭冬临,著名演员黄海冰等明星的重头戏。

  由张艺军导演的青春‘兴奋系’电影《校园流星雨》已如火如荼的在东阳拍摄中。近日,影片的拍摄迎来了著名小品演员郭冬临,著名演员黄海冰等明星的重头戏。

导演张艺军、郭冬临.jpg

  据导演张艺军介绍,在拍摄中黄海冰饰演的一名班主任,郭冬临饰演的是网吧老板,一个地地道道的社会混混,和这些孩子们发生了好多的喜剧冲突。让人啼笑皆非,不愧是老戏骨,工作态度非常认真。

张艺军导演.jpg

  导演张艺军感慨道;“还是做演员好啊。演员要轻松一点,导演太累了,责任大,压力大,每天都要考虑很多意向不到的因素。不过这两职业我都喜欢,因为喜欢了,所有再累,也会觉得心情舒畅。”

张艺军导演指导拍摄.jpg

  本片充满浪漫又不失喜剧刺激,搞笑幽默与唯美爱情交织并行,既有青春美景又有精彩情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豪华版感官青春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仅将青春偶像、喜剧和爱情这当下最火爆的影视元素容于一体,更另辟蹊径,在幽默搞笑的情节中重新诠释了青春糗事,势必带来新一轮网络讨论热潮。

  此外,作为总导演张艺军的最新力作,《校园流星雨》中也延续了“张氏幽默”一贯敢于开拓创新的风格,完成高水准拍摄,无论摄影场景还是演员编剧,各方面都采取超精良制作,全力打造喜剧第一品牌。

  影片拍摄即将要进入尾声,整体的拍摄还是比较顺利。杀青后将送入北京星美频道(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永康包氏影业有限公司进入后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