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丧尸李志》获赞中国版釜山行 歌手李志无辜躺枪

2016-10-19 10:2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于10月19日在优酷重磅上线。

   1.jpg

  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于10月19日在优酷重磅上线,该片自从首发预告以来备受期待,而其惊悚诡异的画面风格、仿真度极高的特效妆容、饱满纯爱的催泪情节等特点被网友称为中国版《釜山行》,这部讲述幸存者李志与丧尸恋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惊悚片在近日频频引起娱乐圈明星关注,热度非凡。

  李志躺枪欧弟沦陷 丧尸肆虐明星朋友圈

  近日民谣歌手李志一则微博引发网友纷纷围观,原来是其转的一条关于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登陆时代广场的消息引热议,李志逗趣配文:“招谁惹谁了”。重名引发的小插曲瞬间让广大网友把目光对准这部《丧尸李志》上。与此同时,欧弟也罕见地在朋友圈发出预告片安利,中国“丧尸”未上线已经肆虐明星朋友圈。

2.jpg

  丧尸群起前方高能 李志大闹费玉清节目现场

  鬼畜中二的游戏风外加笑中带泪的爱情故事很难让人联想到血腥的丧尸片上,然而这部题材新颖、画风清奇的《丧尸李志》偏偏给观众呈现出来了,在佩服编剧的超大脑洞时,也着实被电影中滋拉着生肉的性感女学生惊艳了一把,被丧尸战领世界后努力求生存的李志和他的朋友们之间的友情、爱情也成为此片的一大亮点,时而节奏紧凑前方高能惊呼过瘾、时而被初恋的纯情炽热的离别感动得潸然泪下,片中男主李志还带着丧尸女友大闹费玉清节目现场,获费玉清老司机开解“丧尸癖”:“爱上丧尸很好啊,你看釜山行里的丧尸,体能多好,身体柔韧性也好,能解锁好多姿势。真正的爱情,就是实在忍不了,就眼不见为净,以后都关上灯。”

3.jpg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