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孔连顺出席《绝世高手》定档发布会 变身高手实力护主

2016-10-23 23:4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孔连顺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护主高手,他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与众高手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电影上映时自见分晓。据悉电影《绝世高手》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贺岁来袭,敬请期待!

孔连顺.jpg

  10月23日,由卢正雨导演执导的电影《绝世高手》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并曝光了电影的先导海报和“密集版”先导预告,导演兼男主角的卢正雨携“绝世高手团”郭采洁、范伟、孔连顺、柯达、杨迪等悉数亮相。孔连顺此次在电影《绝世高手》中饰演的是一位护主高手,在发布会现场他表示自己的重要任务就是当好护卫、背好黑锅,风趣机智的回答和互动让现场嘉宾爆笑不已。

  现场高手如云 草根侍卫孔连顺忠心护主

  电影中众人身怀绝技,在“堕落街”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武侠情缘。发布会现场,八大高手主演一上台就把随身携带的象征角色身份的特制锦旗逐一亮相,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高手身份和绝招,各种五花八门的头衔令人忍俊不禁。孔连顺拿着印有“护主高手”字样的锦旗登场,他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侍卫高手,是卢正雨的发小兼跟班,谈及自己的角色,孔连顺表示“我的主要工作就是保护男主,帮他背黑锅、给他当托、追女主的时候顺便在旁边打打下手。”为了突出自己的“护主”能力,他一把熊抱住身旁的艾伦,引得现场爆笑不断。据悉,早在之前参演《美人鱼》的时候,孔连顺和时任联合编剧兼演员的卢正雨就结下了缘分,这次二人更是亲密合作,令人期待不已。

  体验热血武侠 孔连顺调侃自己是“猛男”

  “堕落街”是电影情节展开的主阵地,这里聚集了多位高手,碰撞出藏龙卧虎的动人故事。兄弟情深、匡扶正义、动人爱恋,一幕幕关乎生存、信仰的悲欢离合都在这里上演。由于饰演的是一位护主高手,孔连顺在现场遭到主持人调侃是不是电影里唯一的女高手,并被夸奖最近参加减肥节目非常有成效,他立刻逗趣抢话道,感谢导演这次给他机会演个猛男。第一组主创上场的最后,众人共同召唤第一款定档海报,孔连顺继续他一贯的搞笑风格,提议众人比谁举的手高,一齐往天上指,场面十分欢乐。

《绝世高手》.jpg

  孔连顺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护主高手,他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与众高手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电影上映时自见分晓。据悉电影《绝世高手》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贺岁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