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摇滚女王》新歌发布会举行 国内知名音乐人打造

2016-10-20 16:4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摇滚女王举行了新歌《摇滚女王》新闻发布会。

   1.jpg

  2016年10月20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星演播中心,由色母巨人公司金城色母集团冠名赞助,歌手摇滚女王举行了新歌《摇滚女王》新闻发布会。

  歌手摇滚女王先后发行13首音乐作品,从词曲、录音、伴唱、伴奏、到混音,每一首歌曲都只用国内知名音乐人打造,歌曲《摇滚女王》也不例外。

2.jpg

  在媒体面前,摇滚女王表示,新歌《摇滚女王》将见证中国摇滚的新力量,新风貌,新态度。摇滚女王说,摇滚音乐也可以正能量,她坚信,中国摇滚乐和世界摇滚乐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一起突破,共同为摇滚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心血与才华。

  摇滚女王表示,自己先后发行的摇滚音乐作品《不爱就滚开》《寂寞空虚冷》《未曾相识就已相爱》《摇滚女王》等,只是歌手摇滚女王摇滚道路的开始。未来,还会为华语乐坛摇滚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过去,现在、未来,中国摇滚一直和世界摇滚一同前行。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