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励志电影《球舞青春》为爱永不言弃

2016-10-25 10:12: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网络大电影《球舞青春》正在备档上线,这部电影围绕着校园青春、篮球梦想为主题,讲述着一帮为梦想而努力、为爱情忠贞不渝的感人故事。

《球舞青春》宣传海报.jpg

  近日 网络大电影《球舞青春》正在备档上线,这部电影围绕着校园青春、篮球梦想为主题,讲述着一帮为梦想而努力、为爱情忠贞不渝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男主由街球冠军赵强饰演,演员赵强被球迷们尊称为赵强ISO,从这个称号不难看出球迷们对赵强球技的认可程度,在球场上赵强的运球和过人突破能力非同一般,又被称作盘带小勾手。他饰演的何潇凡不但驾驭了球场上的风采,还在爱情的河流中扬起了风帆,在影片中何潇凡和女友有着很深的渊源,女友刁蛮任性但也酷爱篮球,因两人小时候为争夺球场遭到了女孩的挑衅,输球的惩罚竟然是穿裙子给自己当一天奴隶!童言无忌,长大后两人在同一所大学相遇,在女孩生日宴上玩游戏向女生表白,何潇凡抽中的是穿裙子向女生表白,众人之下何潇凡面对真爱却突然掀桌而去,最终何潇凡选择了在学校的广场面对万人穿裙示爱恋人。影片中演员赵强把故事人物的性格、情动演绎的淋漓尽致,导演高扬也对赵强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给予了高度评价。演员赵强对出演球舞青春感到无比的荣誉,能用电影的形式把篮球搬到荧幕上,让自己展示了个人才华,也发扬了正青春为梦想的追求精神。

  电影《球舞青春》是由华夏亚视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唐泷盛世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华夏亚视传媒独立发行的高校青春励志偶像电影。该部影片将于近期与网民见面,让我们把握青春,为梦想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