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绎少数民族爱情,《风流草》11月10日全网上线!

2016-11-08 10:5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少数民族爱情喜剧《风流草》11月10日即将登陆全网!少数民族纯真质朴的爱情故事,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若是人间多真爱,此种风流应常在……

网络大电影《风流草》海报.jpg

网络大电影《风流草》海报

  由贵州盛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少数民族爱情喜剧《风流草》11月10日即将登陆全网!少数民族纯真质朴的爱情故事,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若是人间多真爱,此种风流应常在……

  一片风流草地,两村爱恨情仇

  影片讲述的是贵州一个少数民族聚集地发生的故事。尧人山和姑鲁村之间有一片男女青年对歌传情约会圣地——风流草地,两个村为了争夺风流草地的使用权大打出手,搞得年轻情侣们无爱可恋,无处风流。男女主夹在两村恩怨之中,纠结痛苦。最终二人冲破层层阻挠,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一部糅合少数民族风情、爱情动作轻喜剧。

  少数民族故事,别样爱情演绎

  本片以贵州少数民族聚集地为故事发生环境,在人物、故事情节等方面都有充足的民族特色,在网络大电影中实属独具风格的一派。不同于道士、鬼神片的惊悚,不同于现代都市片的商业,民族片给网络电影带来了一份真诚与质朴,于此同时,在对地方文化特色的弘扬上也有积极作用。影片中男女主的爱情,涉及到了两个村子的和谐与发展,在真爱与阻碍面前,爱情的力量逐渐凸显。影片中世界旅游小姐冠军的加盟,更令影片增色不少。

  精品团队助力,实力不凡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少数民族爱情影片《风流草》11月10号全网上线,等你一起鉴证爱情的伟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