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减法人生》徐璐魏大勋励志CP温暖初冬

2016-11-11 01:41: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青春励志片《减法人生》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励志”CP徐璐、魏大勋携手为初冬时节送上暖心佳作。

电影《减法人生》人物海报.jpg

电影《减法人生》人物海报

魏大勋、韩童生初次见面.jpg

魏大勋、韩童生初次见面

魏大勋、齐溪共享烘焙时光.jpg

魏大勋、齐溪共享烘焙时光

魏大勋笑意满面.jpg

魏大勋笑意满面

徐璐、齐溪感受生活百味.jpg

徐璐、齐溪感受生活百味

徐璐、魏大勋车内交心.jpg

徐璐、魏大勋车内交心

徐璐胃口大开.jpg

徐璐胃口大开

  青春励志片《减法人生》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励志”CP徐璐、魏大勋携手为初冬时节送上暖心佳作。该片由新晋导演黄燕、马林联合执导,都市男女并肩奋斗,故事励志、风格幽默、诠释走心,引发网友共鸣,许多影迷力赞,“这是一部诚意十足的走心之作,温暖励志直戳人心”。今日片方曝光导演版海报,在错乱复杂的迷宫中,各类人物在路途中摸索前行。影片不仅有知名乐队主唱毛川跨界出演,还有叶大鹰、韩童生等老戏骨实力助阵,演技集体上线。谈到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导演黄燕表示希望借此鼓励大家“做自己的圆梦天使”,“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在人生低谷时仍心怀理想,在失败中有所收获,这部电影也献给所有人生中的小失败”。

  《减法人生》温暖励志抚慰人心 导演黄燕号召坚持初衷

  电影《减法人生》今日在全国温暖上映,导演版海报也同步曝光,徐璐、魏大勋等主演及毛川、叶大鹰、韩童生、齐溪等黄金配角一一亮相,海报以巨大的迷宫为背景,以此揭示了影片的故事内核,即使在犹如迷宫般的崎岖路上前行,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该片讲述的是两个心怀理想的都市青年在人生困境中努力拼搏认识自我的故事。徐璐饰演一个200斤的胖妹闫丹,因为肥胖导致生活陷入窘境,四处碰壁。魏大勋饰演阳光暖男关晓康,在创业初期遭遇现实的迎头痛击。两个loser在一次不期而遇之中,上演了一段从相遇、相识、相知的故事。

  谈到自己镜头下的主角形象,导演兼编剧黄燕表示,“闫丹是一个平凡的姑娘,没有显而易见的优势,但真实、温暖,有混沌迷茫脆弱,也有坚强朴素勇敢。关晓康是一个在困难的时候可以风雨同舟一起面对困境的暖男”。而通过这个温暖的故事,导演兼编剧黄燕称,“这是一部想要表达关于在不理想糟糕的环境下不要放弃而是试着去建立的人生观的电影,人生往往不尽如人意,而实现自己应该是你爱自己和他人最好的方式。这个世界也许很少有人为你鼓掌,但是在不放弃的过程里去学习,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自己的圆梦天使。”

  徐璐魏大勋走心诠释 老戏骨演技集体上线

  影片《减法人生》是徐璐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有着演技硬底子的徐璐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首次亮相大银幕,平日体重不过百的徐璐饰演起200斤的胖妹,可谓用尽了一个演员的洪荒之力,片中多次开嗓献声,获粉丝力赞“技能全开不拼颜值拼演技”。魏大勋饰演的暖男关晓康,成为片中的颜值担当,看着穿上围裙的魏大勋,不少粉丝表示“想嫁了”,而他走心的哭戏,更打动无数网友。

  影片的配角阵容更是星光熠熠,称得上是该片的“隐藏实力”。知名乐队逃跑计划主唱毛川跨界出演,在片中扮演一个心怀理想的音乐人;老戏骨“国民父亲”、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在片中饰演徐璐的父亲,上演了一段真挚动人的父女情;知名导演叶大鹰饰演房东一角,给予了年轻人来自现实的迎头一击;此外还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宋伊人、徐悦、齐溪、涂凌倾情助阵,以及李承鹏、樊霖锋、瑶淼跨界加盟,使得整部影片更加立体饱满。导演黄燕表示:“老戏骨的演技让整部电影更有质感,而跨界加盟的银幕新人让影片更有新意”。

  获赞最适合初冬观看影片 名嘴黄健翔被导演所打动

  《减法人生》从发布首则预告起便备受影迷期待,在点映后获得一致好评,(电影口碑)在都市青年群体中有较强的认同感,被赞誉为“最适合初冬季节观看的影片”。影片于11月8日晚举行观影礼,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看过影片被导演黄燕对梦想的执着所感动,甚至想重拾往日的足球教练梦。

  据悉,该片是导演黄燕的处女作,整部影片背后有着很多她关于真实的人生感悟,而影片的创作、拍摄到如今公映,也是她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回忆起电影从零到一的诞生过程,导演黄燕表示“在经历了各种失败之后,反而更坚持自己的信念,从混沌到清晰,是对自我的挑战,这部电影献给所有人生中的小失败。”据悉,该片由北京人和时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星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传播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