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佑处女作电影《奔跑吧!裤衩》 找寻真爱之路

2016-08-11 13:5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资深媒体人叶小舟执导的荒诞喜剧电影《奔跑吧!裤衩》已于8月5日登陆全网,上线5天,播放量已经超过400w!

《奔跑吧!裤衩》.jpg

  资深媒体人叶小舟执导的荒诞喜剧电影《奔跑吧!裤衩》已于8月5日登陆全网,上线5天,播放量已经超过400w!影片也是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当红人气主播MC天佑主演的处女作电影,此次作为《奔跑吧!裤衩》的男主,天佑真可谓既搞得了直播,又演得了电影的实力boy!影片主要讲述了主播天佑在醉酒状态下穿上了粉丝送的黄金贞操内裤,而后发现没有打开金内裤的钥匙,于是天佑携好友王冕踏上了寻访可能送给天佑这尴尬礼物的"黑粉"故事。影片通过MC天佑与黑粉的交锋也折射出目前社会对网络直播的看法。

  正规军瞧不上杂牌军?谁比谁高贵

  “闪电刘”是电视台购物频道的主持人,虽然每次都卖力表演,但销售成绩却不佳,他看到MC天佑随便说个段子,喊个麦就有人送这送那,十分不爽。于是,闲暇之余就会跑到平台上黑天佑,而闪电刘与天佑在电视台门口的一段对话,不仅仅表达了闪电刘个人对天佑的不满,也折射出社会上很多人对网络主播的看法。

《奔跑吧!裤衩》剧照.jpg

  泱泱网络主播大军中不乏技术帝,也不乏热爱生活的美食家,更不乏靠噱头炒作之流。今人多心浮气躁,内心空虚,看别人网上直播吃饭、睡觉可以娱乐一下午。因此,很多人对网络主播的专业性有疑虑也很正常,但网络主播已经成为一种职业,很多网友也从看直播中获得很多乐趣。正规军,杂牌军,能有好作品的就是好主播,现实生活中的天佑也是凭借才华才能拥有众多粉丝!

  年轻人不要跑得太快 记得为了什么出发

《奔跑吧!裤衩》 剧照.jpg

  少年老成的“老干部保护协会”是天佑寻访的第二位黑粉,《奔跑吧!裤衩》里的这位小学生简直比靳东、霍建华还老干部,说话慢条斯理,身着暗色唐装,手握文玩核桃,腕带梨花串珠,通过巨大的反差,告诫身为网络主播的天佑:年轻人不要浮躁,要脚踏实地。事实上,这也是叶小舟导演对当今社会上彷徨和浮躁的年轻人的寄语。当前社会,机会很多,诱惑也很多,就像直播平台成百上千,网络主播千千万,能红的毕竟只有少数,月入十万的更是极端事例。年轻人,事业很重要,但家庭、爱情也同样很重要。电影《奔跑吧!裤衩》就借助“老干部保护协会”和“肉丝姐”两位黑粉的口,表达了要珍惜当下的生活态度。

  英雄不问出处 红就是王道

  “伤心小龙虾”也是电影《奔跑吧!裤衩》塑造得很饱满的人物。虽然出场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很有意义。“伤心小龙虾”为了获得和天佑连麦的机会,采用“黑”的方式博取关注。这和网络上一些标新立异,为了博关注而发表一些枉顾事实过激言论的人极其相似。然而,叶小舟导演在给予“伤心小龙虾”一个屌丝到不能屌丝的非主流形象的同时,也给了他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他为了老婆能过上好日子,为了能红,伪装成天佑的黑粉。电影这个桥段的设计,不仅使“伤心小龙虾”这个角色多了一份柔情,也维持了影片的喜剧定位。

《奔跑吧!裤衩》剧照3.jpg

  《奔跑吧!裤衩》虽然是个喜剧片,但却利用天佑网络主播的外壳,装满了如今网络直播的万象。天佑在影片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成功塑造了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主播形象,在影片中他对待粉丝比对待要给自己投资拍电影的马总还要好,甚至对马总有些不屑,可见其对粉丝真的是“呵护备至”。而影片的一切缘起也是因为天佑为了粉丝都可以不顾女友小南的感受,导致小南离他而去,之后一切剧情的发展也都是由此而生。

  《奔跑吧!裤衩》目前正在全网热映中,快去点击观看,和天佑一起“跑裤”吧!

《奔跑吧!裤衩》宣传.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