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谜域之噬魂岭》定档春节 大格局脑洞大开

2016-11-16 11:1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惊悚、悬疑、探秘冒险题材的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正式定档2017年2月1日(春节大年初五)。

   海报.jpg

  因参加国内外电影节展映推迟原定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大格局惊悚、悬疑、探秘冒险题材的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正式定档2017年2月1日(春节大年初五)。该片在今年九月刚结束不久的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荣获优秀影片展映奖,并入选多个欧美国际电影节参展参赛。

  春节档期向来是合家欢、喜剧、超级大片云集的最热门档期,《谜域之噬魂岭》作为一部不同类型加入该档期,必然丰富了春节期间观众追求更离奇更刺激的类型片的观影选择,敢于与超级大片强档期同台,势必有足够超越性、颠覆性的离奇刺激的故事创意、超级大开的脑洞,同时,影片的大格局与大情怀也是同类型影片中独树一帜的,霸气好片就要登录最热强档。

  上映在即,该片将解析十大精彩看点陆续发布,敬请期待!正月初五,一起推开异界之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