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虎大战僵尸王》11月25号全网上映

2016-11-21 17:3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小明担任出品人及总导演,是一部集神话、爱情、惊悚、动作、剧情为一体的影片,通过战神白虎幻化人形,大胆将人与虎的爱情元素融入到本片中,构架了一个人虎情未了的爱情故事。

   《白虎大战僵尸王》剧照.jpg

  电影《白虎大战僵尸王》由北京一斧开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天海恒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李小明担任出品人及总导演,是一部集神话、爱情、惊悚、动作、剧情为一体的影片,通过战神白虎幻化人形,大胆将人与虎的爱情元素融入到本片中,构架了一个人虎情未了的爱情故事。

  故事主要讲述西山城外僵尸出没,为保千年不腐之身僵尸王四处作恶,而西方守护者西斗七星君战神白虎幻化人形(李小明饰演)搭救了僵尸王手中正来探险的少女小美(龚胜芳饰演),最后战神白虎使出神力将僵尸王封印于西山之巅,而被救的小美逐渐恋上白虎,不幸的是被镇压西山之下的僵尸王被前来探险小美的朋友无意间发现解除封印,为获得更多能量,僵尸王大开杀戒。最后西山之巅电闪雷鸣,战神白虎与僵尸王决一死战的故事。

《白虎大战僵尸王》.jpg

  该片由新锐导演李小明执导,李小明与龚胜芳联袂出演,作为一部僵尸题材的爱情片有以下几大看点:

  人虎情未了

  一万年前,西方守护者西斗七星君战神白虎幻化人形,守护西山,偶遇遭僵尸侵害的探险少女小美,危难之时白虎出手相助,解救了小美,小美也因此对白虎暗生情愫,两人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战神白虎大战僵尸王

  白虎大战僵尸王无疑是本片的的最大看点,谈起僵尸电影,人们会立马想到林正英塑造的道长形象和身穿清朝官服、青面獠牙的吸血僵尸。这种认知正是来自20世纪80年代香港僵尸电影兴盛时期所拍摄出的僵尸片。本片在白虎对抗僵尸王的过程中同样也设计了较多的动作打斗戏份,同时复原经典香港电影僵尸的形象与造型,加上原始深林的环境,恐怖氛围更加的浓烈。

  逗比路人甲调戏僵尸王

  电影《白虎大战僵尸王》在讲述一个僵尸题材电影的同时,也不乏喜剧元素,导演李晓明介绍,僵尸王本身就是一个阴险恐怖的角色,让他与路人甲发生一段搞笑的事情,希望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感受到一点幽默,让影片符合更多观众的口味。

  丛林探险

  喜欢丛林探险故事的观众,也可以通过这次影片,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故事以一群丛林探险开场,在遭遇到种种恐怖事件后,探险队员每个人的心理变化,也让剧情的节奏更加紧凑。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1月25日全网上映,届时观众可以登录腾讯视频等网站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