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昕芯受邀参演 《大轰炸》 剧照曝光

2016-11-28 15:3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集结了众多国内外一线演员的3D巨制《大轰炸》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1.jpg

  集结了众多国内外一线演员的3D巨制《大轰炸》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会长、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任总制片,以1937年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重塑”重庆“大轰炸”这一宏大的历史事件。

2.jpg

  剧中蒋昕芯一改往日戏剧大小姐白富美形象化身刘晓庆(饰演郑夫人)的贴身跟班,身份扑朔迷离,从小在府中与郑宇豪(裴兴雷饰)一起长大成人。偷偷的喜欢着郑宇豪,当得知郑宇豪与敌人同归于尽时欲死追随。后被郑夫人说教便一心一意的打理着府上的上上下下。 蒋昕芯还表示:“当初接到《大轰炸》的邀约时,我心里就特别激动,因为是跟刘晓庆老师汪东城老师演对手戏,所以就一口答应。到剧组后见到刘晓庆老师更是亲切,在一起对戏,还解答大家问的表演上的好多问题和想学的技巧。我之前就看过她的很多作品,她的表演真挚动情,与她合作让我受益良多,真的很感谢刘晓庆老师。”

3.jpg

  在片场,蒋昕芯真挚朴实不做作的表演更是获得了全剧组的一致好评,c组江海洋导演更称其为潜力巨大的女演员。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称自己无所谓美丑,只想最真的可爱姑娘演绎之路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