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爱成魔 《降魔道士之追魂者》11月30精彩上线

2016-11-29 15:0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姜泓吉作为姜氏第四代天星奇门的传人,为人正直严肃,在风水玄学上有很高的造诣同时还是一位法术高强的法师。

   《降魔道士之追魂者》.jpg

  因爱生恨、道法交锋。由熊天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浙江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玄幻片《降魔道士之追魂者》11月30号精彩上线。

  妖道设坛做法摄取魂魄

  姜泓吉作为姜氏第四代天星奇门的传人,为人正直严肃,在风水玄学上有很高的造诣同时还是一位法术高强的法师。在一次前往雇主的农庄看风水时,天有异象,他发现有邪恶的法力摄取一位小女孩的魂魄。姜泓吉出手相助,但对方法力高强,小女孩魂魄终被摄走。

  因爱生恨

  姜泓吉看事出有因,便询问原因。小女孩的父亲道出当年的事情,他与自己的老婆来到大城市,通过二人努力开了公司,有车有房,因为自己一时鬼迷心窍与一个叫王婷的富二代有染,但当他想回头之时,王婷已深爱上莫东贤,莫东贤选择放手,但王婷因爱成恨,用钱驱使一位邪恶的道士,用法术把他女儿的魂魄摄取。

  网大中有许多玄幻题材的影片,不乏各种精美的特效与制作,但是这部却更贴近生活,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因为一时的鬼迷心窍而招致来的祸端,都需要自己面对才能解开。

  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精彩剧情全网上演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降魔道士之追魂者》11月30即将精彩上线,降魔之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