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葛优闫妮主演《罗曼蒂克》发布 王中军孙敬媛出席

2016-12-02 10:1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葛优、闫妮、杜淳、钟欣潼、王传君等出演的贺岁大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发布会。

   主演和嘉宾合影.JPG

  由葛优、闫妮、杜淳、钟欣潼、王传君等出演的贺岁大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影片的众多主演和出品人王中军、孙敬媛、叶宁等共襄盛举,共同启动影片首映行程,并将巡礼全国九大城市。同时,85后霸道总裁、美女演员孙敬媛担任董事长的巨亿制梦影业宣布成立,首部作品便是投资《罗曼蒂克消亡史》。

葛优和孙敬媛.JPG

  葛优领衔“大佬陆先生”片花首次曝光 枪火无眼 黑帮有道

  继“血红雪白,诉英雄豪气”的终极海报之后,本次发布会今日曝光陆先生人物小传,暌违大银幕两年,“一代名优”葛大爷此番风骨凛然,以黑帮大佬形象起范儿贺岁档。片中的他长袍马褂、走路带风,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人人见之恭迎肃立、面色惶然,忙不迭地尊称陆先生。

华谊兄弟王中军.JPG

  演员孙敬媛宣布成立巨亿制梦影业 投资葛优章子怡新片

  作为一名85后霸道总裁孙敬媛以影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出品人的身份,和王中军一同出席电影北京发布会,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谈及为何与华谊兄弟、英皇娱乐等顶尖影视公司一同投资出品《罗曼蒂克消亡史》,孙敬媛坦言:“我们和华谊兄弟、英皇娱乐一样,要做有品质的有情怀的电影,这也是我们巨亿制梦影业成立投资的第一部影片,我们很有信心这部作品可以得到观众和市场的认可。我们公司也将发展艺人经纪、后期制作、演艺培训、导演培养、影视投资等全产业链,希望可以和行业内顶尖的公司、导演、制片、演员合同,为中国电影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也一如既往去做有品质的电影,有情怀的电影。”

巨亿制梦影业董事长孙敬媛.JPG

孙敬媛.JPG

孙敬媛担任联合出品人.jpg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国际有限公司、海南喜悦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海南巨亿制梦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