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今日乐视首播

2016-12-02 11:3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罗家英、孟娇霞、叶梓萱和梅年佳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今天将在乐视首播。

  1.jpg

2.jpg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罗家英、孟娇霞、叶梓萱和梅年佳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今天将在乐视首播,该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尤其是影片的第一男主到底是哪位,是皇帝?狗神?还是某位太监?至今扑朔迷离。这次首播总算能让网友们一睹男主的真容。

  乐视视频链接:http://www.le.com/ptv/vplay/27129592.html

  电影讲述的是一位万年备胎李波波因机缘巧合穿越到了清朝,化身为清朝大太监李连樱,在玩转宫廷的同时大破皇城危机的故事。但大家要是以为这仅仅是一部穿越题材的电影就大错特错了。《我不是李连樱》集恶搞、穿越、宫斗、美女网红于一体,绝对让人一次看个够。

3.jpg

4.jpg

  看点一:美女网红小鲜肉惹人怜 老戏骨也能秀下限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影片中的女演员都是一票的网红美女。担任女一号的是有着“小杨幂”之称的东华大学校花孟娇霞,除了女主角十分养眼之外,片中众多女配角也都是由各路美女网红出演,其中人气最高的莫过于号称“宅男女神”的叶梓萱,大秀性感身姿是她的“拿手绝活”,影片中她的火辣身材必定会加快众多宅男肾上腺素的分泌。

  另一位小鲜肉主演梅年佳也给影片增色不少,影片中不乏他与美女的激情戏码。其中一场大秀肌肉的戏,想必会给他圈粉不少,可谓“行走的荷尔蒙”。

5.jpg

6.jpg

  演员方面除了美女小鲜肉之外,老戏骨罗家英和张美娥的参演也将为观众带来惊喜。罗家英在电影中饰演“单身狗之神”这一角色。片中,“单身狗之神”带着男主角穿越到清朝,并且使他邂逅了自己真正的爱情,可谓是一个为单身狗劳心劳力的神仙。众所周知,罗家英作为星爷的御用男配角,曾经朔造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次势必将再次为观众呈现经典角色。

  而张美娥在影片中担任“老妃子”的角色,此前,在电影《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中,她的搞怪老婆婆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我不是李莲樱》中,她的演出也同样令人爆笑。

  网红和老戏骨将在电影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看点二:浮想联翩的剧情 绝对满足你的口味

  影片中有不乏香艳戏份,其中包括皇上食用古代春药“一条柴”后与美女交欢的大尺度床戏,让人看后血脉喷张。此外,皇帝逛妓院的戏份也同样惹火,妓院里的各国“欲”女搔首弄姿,有跳着钢管舞的欧美风,有身段妖娆的中国风,还有扭着肚皮舞的印度风,令人赏心悦目。

  另外,古代维密三点式比基尼走秀,满屏的大胸加大长腿同样不忍直视,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偷瞄。仅仅只是预告片就已经让网友们惊呼一片,今晚正片上线,一定会让网友“炸开锅”。

  除了画面,电影的情节也是污力全开。男主角变成太监之后还被冷宫妃子爆了菊,以及皇上夜游妓院与寡妇发生激情好戏等等情节让人忍不住脑补那些香艳的画面。最后男主重新长出2.0加长版丁丁也是让人直呼污的不行,他到底使出了怎样的“洪荒之力”?

7.jpg

8.jpg

  看点三:槽点满满 《我不是李连樱》“内涵”上演

  电影作为穿越喜剧,其中必定不乏众多雷人槽点。例如,苹果手机也跟着玩了一把穿越,如此稀罕物件让太监们纷纷膜拜,手机中的siri更是被视作大神,令人捧腹。此外,男主角还不忘把现代人玩的最嗨的朋友圈带到古代,并在皇宫中通过设置朋友圈来寻找另一位穿越者,将原本冷清的皇宫变得热闹非凡,也成功引起皇上注意,让人不得不为男主的机智点赞。

  最让人忍不住吐槽的便是影片中上演的古代好声音式的维密选秀,众多美女身穿比基尼出场,皇上通过转动龙椅来选秀女,为获皇上青睐,各美女极尽表现之能事,后宫美女拉拉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古今结合的的情节虽然槽点满血,却给影片增添了浓浓的喜剧效果。

  近几年,穿越剧屡屡霸屏,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能否创造收视奇迹?电影又将带给网友们怎样的喜剧冒险之旅?今天15点00分将在乐视见分晓,《我不是李连樱》送你惊喜乐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