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呆呆计划》深圳行 陈小春拥抱小童星方丽媛

2016-12-06 11:0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5日,电影《呆呆计划》在深圳进行路演。电影导演森岛以及主演陈小春、汪东城出席了路演活动。

  由森岛监制执导,陈小春、邓家佳、汪东城、李凡秀、吴启华、何军出演的港式黑色幽默喜剧《呆呆计划》即将于12月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12月5日,电影《呆呆计划》在深圳进行路演。电影导演森岛以及主演陈小春、汪东城出席了路演活动。

电影《呆呆计划》路演活动、陈小春、汪东城出席.jpg

  活动现场最受瞩目的除了两位主演,还有一位小女孩:小童星方丽媛。受邀为电影助阵的方丽媛不仅在大合影时被陈小春抱起来,还亲了汪东城,让不少粉丝羡慕不已。

小童星方丽媛亲汪东城.jpg

小童星方丽媛、汪东城、陈小春.jpg

小童星方丽媛、汪东城、陈小春

  香港小童星方丽媛,多才多艺极具表演天赋,颇受品牌和导演们的青睐。此次与方丽媛一同受邀为电影《呆呆计划》助阵的还有熊猫兄弟。熊猫兄弟与电影主创人员进行了亲密互动,同时也期待与陈小春、汪东城的合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