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来也大破祭酒党》正式上映 朱子奇大玩虐恋错爱

2016-12-06 11:5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嗜酒好赌贪慕美色,大是大非中又能坚持原则、伸张正义,正因为我来也真实、有血有肉的特质,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市井侠客。

   海报.jpg

  由万合天宜出品,亿万点击自媒体人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的电影《我来也大破祭酒党》于12月6日正式上映。

  我来也回归故乡 有勇有谋大破祭酒党

  嗜酒好赌贪慕美色,大是大非中又能坚持原则、伸张正义,正因为我来也真实、有血有肉的特质,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市井侠客。在《我来也大破祭酒党》中,我来也误打误撞竟然回到了自己儿时成长的小村,故乡早已面目全非,却因杀了祭酒党人给小村带来了灭顶之灾。影片武打场面干净犀利,内心矛盾冲突戏份,带着我们走进这个市井游侠的内心世界。正如狗一旦沾染了狼的气息,即使回归故里也不能抹除狼性,我来也将力挽狂澜,为拯救族人而战。

  曾经沧海难为水 老湿大玩虐恋错爱

  我来也冷酷无情,贪恋美色,真实情感却是一片空白,让人愈发好奇我来也的情感世界。《我来也大破祭酒党》中谜底将揭开,云波诡谲的惊骇梦境,时光交错中,我来也想起了青梅竹马的小容,以及长大要娶其为妻的儿时承诺。我来也不仅回归故乡,还遇到了儿时的初恋小容,两人在禁爱与欲望之间挣扎,最终是孽缘羁绊还是童话成真,上映后将最终揭晓。

  据悉电影《我来也大破祭酒党》,12月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