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钟硕出演Davichi新曲MV 演绎细腻情感

2016-10-11 00:09: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国演员李钟硕出演组合Davichi新专辑主打歌MV,引发大众关注。

李钟硕.jpg

李钟硕

李钟硕参演MV.jpg

李钟硕参演MV

  韩国演员李钟硕出演组合Davichi新专辑主打歌MV,引发大众关注。

  李钟硕出演的歌曲MV是Davichi新专辑《50 X HALF》双主打之一,是一首治愈抒情歌曲。Davichi之前就与李钟硕相识,此次亲自邀请李钟硕出演,希望以此回报粉丝们的厚爱。李钟硕在听了Davichi的新歌后便欣然接受了邀请,并顺利进行了拍摄。

  MV的内容讲述了离开爱人的男子回忆过往的故事。李钟硕在MV中展现了细腻的情感,完美的表演令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该首歌曲MV将于14日零时公开。

  另外,Davichi新专辑《50 X HALF》音源将于13日零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