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耀乐团演唱会在京举行 圈内好友齐助阵

2016-09-18 22:40: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演唱会上,圈中好友赵泳鑫、王浩、符龙飞纷纷亲临现场支持。耀乐团除了卖力唱跳14首歌大炫舞技外,还与台下歌迷大玩互动游戏。

耀乐团演唱会现场.jpg

耀乐团演唱会现场

耀乐团演唱会在京举行.jpg

耀乐团演唱会在京举行

耀乐团mini concert.jpg

耀乐团mini concert

  近日,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在京举办了新专辑《Super耀》的北京场“不摇就滚”mini concert。演唱会上,圈中好友赵泳鑫、王浩、符龙飞纷纷亲临现场支持。耀乐团除了卖力唱跳14首歌大炫舞技外,还与台下歌迷大玩互动游戏,耀乐团DJ兼团长王璐更是当场邀请歌迷上台,亲身教学如何使用自己的电音设备,点燃全场热情。

  耀乐团唱跳14首歌全程嗨到底 好友亲临现场支持

  此次,作为耀乐团新专辑《Super耀》发布后的首场演唱会,耀乐团不仅为现场歌迷带来了新专辑里的众多歌曲,更献唱了以前的作品,14首唱跳歌曲嗨翻全场,炫目的舞技充满激情。作为耀乐团圈中好友的赵泳鑫、王浩、符龙飞也亲临现场支持,引起现场歌迷惊叫。耀乐团称此次筹备了3年之久的新专辑《Super耀》,是从30多首作品里精挑细选出12首优秀作品做成专辑的,只为不负广大歌迷们苦苦的等待。其中一首《如果你也有梦想》更是花了9年的心血反复修改才完成,当现场演唱到这首歌时,热烈的气氛引起台下歌迷全程合唱到底,一时气氛十分感人。令人意外的是,演唱会安可时,竟拉上了符龙飞一起合唱了一曲《吹牛皮》,作为耀乐团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瞬间再次点燃全场气氛。

  耀乐团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 演唱会变成大party

  除了为大家带来14首唱跳歌曲外,耀乐团在与主持人的配合下更是和全场歌迷大玩互动游戏。现场邀请2名歌迷登台猜耀乐团DJ兼团长王璐使用的电音设备分别叫什么名字,最后王璐尽兴起来更是亲自教学2名歌迷如何使用这些电音设备。此外,耀乐团还大送歌迷福利,用拍立得与现场歌迷全体合照,并在出炉的2张照片上各自签上自己的名字,放入一堆专辑里由2名歌迷登台选出来。一场热闹的演唱会变得如同一个和歌迷一起享受的大party。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