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暗黑系《extremology极端者》首发

2016-09-20 23:19:5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尚雯婕首次尝试撕裂式的唱法,展现出从未有过的的音色。单曲视觉则采用全黑色哥特式造型,以一袭背影展示极端者的态度与力量。

尚雯婕暗黑系《extremology极端者》首发.jpg

尚雯婕暗黑系《extremology极端者》首发

  日前,尚雯婕发布了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的先导篇《pure 纯粹》。这张全编曲唱片的发布引起了外界对尚雯婕第四张原创唱片的猜想,其中《Guy Sigsworth》特立独行的大提琴音色及神秘诡谲的风格使之成为备受期待的曲目之一。9月20日,正式版曲目《extremology 极端者》正式上线。

  Guy Sigsworth操刀编曲 尚雯婕再写暗黑作品

  《extremology 极端者》由尚雯婕填词谱曲,Björk、Madonna、Britney Spears的制作人、 英国编曲大师Guy Sigsworth操刀编曲,全曲由大提琴一种音色编配,营造出极具画面感的抽象世界,演绎出狂野的个性。尚雯婕将让那些无法在现实世界实现的情绪,都写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凌驾于音符之上肆意的发泄。正如创作手记中写到的:“善良、邪恶、脆弱、强壮,我是个矛盾体,我是我自己的主宰,好与不好,我已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我决定我的命运。”同时,这首歌也诠释了尚雯婕的十年“隐忍”,是她在等待中爆发出打破禁锢的作品。

  据了解,《extremology 极端者》的歌名由extreme和后缀ology组成,以表达极端者的含义。为契合歌曲主题,尚雯婕首次尝试撕裂式的唱法,展现出从未有过的的音色。单曲视觉则采用全黑色哥特式造型,以一袭背影展示极端者的态度与力量,使这首歌成为继《最后的赞歌》时期众多哥特式作品后,新一代尚雯婕的暗黑代表作之一。

  据悉,尚雯婕2016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的曲目将陆续曝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