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纯音乐专辑上线 暌违三年发新碟

2016-09-19 14:54: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Black&Golden-pure》中12首纯音乐作品,各自以其编曲人的名字命名,这是尚雯婕对音乐和音乐人的“纯粹”的致敬与尊重。

尚雯婕先导唱片上线.jpg

尚雯婕先导唱片上线

  近日,尚雯婕纯编曲先导唱片《 Black & Golden-pure 》整碟上架,为其即将发行的第四张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拉开序幕。

  尚雯婕睽违三年 诚意新作问世

  历时三年,这张先于正式唱片曝光的无人声先导碟可以说是尚雯婕又一次全新的尝试,命名为“纯粹”恰如其分——12首不同气质的纯音乐作品,各自以其编曲人的名字命名,这是尚雯婕对音乐和音乐人的“纯粹”的致敬与尊重。抛开偶像光环,抛开粉丝经济,没有任何的情景与设定,把音乐以最直接的方式摆在市场面前,这是源于对音乐的“纯粹”自信和坚定。

  尚雯婕的上一张唱片《Graceland 恩赐之地》于2013年发行,这对于出道十年一向高产的她来说,仿佛是一段难得的空白期,更准确的说是沉淀期。在近年来,尚雯婕被谈及最多的问题就是新唱片发售时间,而她的回答在大多数时候则都是“再等等,还想再完美一些”。于是,“再等等”一等就是三年。

  据悉,尚雯婕全新唱片大作《Black & Golden 黑金》将于近日发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