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放歌校园 献唱《莫吉托》人气爆棚

2016-09-28 10:4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受石家庄某大学之邀带着最新作品《莫吉托》放歌校园,这是新作《莫吉托》自发行以来双囍兄弟首次参与校园演出。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受石家庄某大学之邀带着最新作品《莫吉托》放歌校园,这是新作《莫吉托》自发行以来双囍兄弟首次参与校园演出,当晚除了献唱歌曲,还在特别环节与学生亲密互动赠送签名专辑,深受大学生的欢迎和追捧。

双囍兄弟.png

  《莫吉托》是双囍兄弟在2016年发行的最新EP作品,寓意唱给好朋友的一首小情歌,这首歌自发行当天起便成为数个音乐类排行榜热门单曲,与华语歌坛众多新人老将同榜较量。演出当天,双囍兄弟在北京接受完《捕梦大咖秀》节目的专访便赶往石家庄为学生演唱,随着《莫吉托》轻松快乐的旋律,观众热情回应纷纷送上了尖叫声和掌声,在特别互动环节更是有大批歌迷登上舞台与双囍兄弟合影留念。

双囍兄弟献唱与粉丝合影.png

  据悉,《莫吉托》MV十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又一轮宣传工作,同时双囍兄弟将在10月10日做客某网站开自己出道以来第一场线上歌友会,与歌迷通过互联网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