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摇滚小芭比”高一格献唱央视《乐童嘉年华》魅力十足

2016-09-28 11:0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大连籍著名童星高一格受邀亮相中央电视台,录制音乐频道全新少儿才艺类节目《乐童嘉年华》。

“摇滚小芭比”高一格.png

高一格献唱.jpg

  日前,大连籍著名童星高一格受邀亮相中央电视台,录制音乐频道全新少儿才艺类节目《乐童嘉年华》。

  当天,高一格一袭黑色装扮服饰格外亮眼,魅力十足。唱跳俱佳的“摇滚小芭比”高一格演唱了一首原唱单曲《别具一格》,让大家记住了这个个性的GIRL!

  《别具一格》是国内著名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旗下童星弟子高一格量身创作打造的。整首歌曲动感十足,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立意深远,充满了自信力量,也表达出了00后对未来的自信与勇敢,并时刻彰显着自己的个性魅力。

  据悉,高一格出道以来,也先后受邀录制《非常6+1》、央视《音乐优等生》、央视《音乐快递》、央视《综艺盛典》等王牌综艺节目,凭借其独特的声线和个性魅力征服了万千电视观众。而高一格相继推出的个人原唱单曲《别具一格》、《辛德瑞拉的魔力》等也在网络中取得了超高的播放点击率,日前也更是凭借原唱单曲《别具一格》夺得了全亚音乐榜少儿榜的冠军,人气一路飙升,星途也是一片坦荡。

  据了解,《乐童嘉年华》也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在央视音乐频道强档播出,让我们期待高一格的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