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巧亮相电视台节目 现场演唱《新的心跳》

2016-10-09 10:3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山东电视台打造的全新青少年艺术成长真人秀《童星学院》正式开课。

   王巧.jpg

  日前,由山东电视台打造的全新青少年艺术成长真人秀《童星学院》正式开课,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等业内专家坐镇担任明星导师,著名童星王巧受邀担任节目童星学长嘉宾。共同为首期18名学员加油助阵。

  作为00后当红童星艺人,王巧刚刚面向全国出版发行了自己首张原唱专辑大碟《巧遇时光》,更是接到台湾媒体邀约前往宝岛台湾开展宣传演艺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香港TVB电视台也为这位年仅10岁的萝莉做专访,人气爆棚。而王巧所演唱的视频在互联网上也创下了两亿次的播放奇迹,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络小红人,王巧也先后荣获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华语童声金曲榜冠军、全亚音乐榜冠军等众多荣誉,成为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王巧亮相.jpg

  此次王巧担任《童星学院》学长嘉宾,节目组正是看中了王巧在童星领域的人气与影响力,王巧以当红童星的身份助力18位精英小歌手,共同为师弟师妹的梦想加油助威!在首次参与录制中,王巧在现场更是以一首青春正能量单曲《新的心跳》折服全场,天籁般的歌声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录制现场,王巧也是妙语连珠,为学员们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建议,并以自己的切身的经历同学员们共同交流学习。不时也登台进行示范演唱和同台飙歌,其甜美的形象和专业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大家一致喜爱。

  据了解,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也将于10月15日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强档精彩开播。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