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86版《西游记》音乐会路在何方 网络众筹成了!

2016-08-31 09:43:39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今年,恰好是86版《西游记》问世整30周年。昨天(8月30日),为86版创作了许多经典曲目的作曲家许镜清在微博发声:“30年来,我一直想开一场西游记音乐会。”

  提起《敢问路在何方》,电视儿童们一定都能哼唱。今年,恰好是86版《西游记》问世整30周年。昨天(8月30日),为86版创作了许多经典曲目的作曲家许镜清在微博发声:“30年来,我一直想开一场西游记音乐会。”并表示已经在一家网站上发起了《西游记》音乐会的众筹。截至发稿前,记者点开名为“用一场西游记音乐会,纪念86版《西游记》30周年”的众筹页面,发现目标款项100万已经完成,甚至还超额了。

86版《西游记》音乐会路在何方 网络众筹成了!

  作曲家微博截图

  在许镜清发起的众筹页面中,提纲挈领地写道:“三十年前,为央视86版《西游记》电视剧作曲,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际遇。三十年后,我期待能在人民大会堂办一场以西游记为主题的音乐会。”

  其实,4年前,许镜清就发起过微博求助,之后,“数十电话约我,数十人访我。喝了数十杯茶,说了无数的话。”但是,屡屡没有谈成后,2013年,许镜清一度在微博发表感叹:“苍天啊,我的西游记音乐会路在何方?”

  直到8月30日,许镜清才向大家正式宣布:“我终于找到了场地和制作团队,可以尝试年底就把这件事做起来了!”也同时公布自己发起了一场众筹。记者找到了名为“用一场西游记音乐会,纪念86版《西游记》30周年”的页面。仅用了一天的时间,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目标众筹,而公布这条消息的微博转发和点赞都超过了3万,可见86版《西游记》的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