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侧田:感谢女友包容 我不是容易相处的人

2016-10-25 16:42: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谈及感情现状时,侧田表示感谢现任女友的包容,“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

  前晚江苏卫视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蒙面小王子“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终于揭面了,原来是侧田。从2005年出道至今,侧田的音乐之路和生活都发生过太多故事。他昨日接受媒体的微信群访,谈及感情现状时,他表示感谢现任女友的包容,“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

  变身“小王子”,怕大家看到丑样

704_2045594_458704.jpg

  除了惊讶于“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的真实身份是侧田,不少观众也感叹,好久没见过侧田在舞台上露面了。说到这次参加节目,侧田开玩笑说,“因为可以戴面具,(观众)不用看到我这个丑样子。”但实际上,他是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能有更多人听到他的声音。许多歌手对于蒙面唱歌需要花一段时间适应,但侧田却说,蒙面唱歌让他更放松,不会太紧张。上节目对他最大的挑战是普通话,“因为我平常比较常说的是粤语,所以担心自己的普通话表达。但这次非常开心,观众给我的感觉和支持让我觉得,语言不是重点,唱得有感觉才最重要。”

  一听到“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更多地想到光良的一首同名歌曲。那么“童话里不是骗人的”再加上小王子的造型,又有什么含义?对此,侧田也解释道,“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男生。现在40岁,但我的心态还是17(岁)。我觉得要做音乐的话,你必须是一个大孩子,如果不是大孩子,你很难去做一些有创意的东西。”

  北漂三年,让自己长大了

  节目中,侧田的演唱被巫启贤称赞“他是继陈奕迅之后,最棒的香港男歌手”;听完他的一曲《好久不见》,那英也说道:“陈奕迅唱出了这首歌的精华,但你赋予这首歌新的生命”。虽然得到前辈的认可,但出道至今11年,侧田的音乐之路其实并不是一帆风顺。早些年他放弃了在香港如日中天的事业,到北京生活,一度在公众视野中“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2010年,侧田放弃了香港的事业远赴北京,为爱当起“北漂”,不过那段恋情最终并没有修成正果。当然,那三年时间对侧田来说也有所成长,“到北京那三年,交了很多新朋友,有一种重新来过的感觉。其实是让我长大了,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音乐也改变了,因为人有一些变化。”被问及现今的感情状态,侧田则称有女友,而且两人相处不错,“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而她的包容令我变得随和了。”他更补充道,“我变得随和是因为我们之间不会吵架。我和之前的女朋友经常吵架,可能是当时年轻吧,那现在我40(岁)了,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会想太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