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人金子乔情人节又虐单身狗 主打歌《甜蜜巧克力》

2016-08-09 13:1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凭借电影《消失的乐手》 以及歌曲《福地是沈阳》、奥运歌曲《YES I CAN》、《也许》等走入大众视野并独闯一片天的音乐人金子乔,作为跨影视、歌坛新人,金子乔在短短时间内积累了极高人气并逐渐为外界所熟知。

  金子乔.jpg

  凭借电影《消失的乐手》 以及歌曲《福地是沈阳》、奥运歌曲《YES I CAN》、《也许》等走入大众视野并独闯一片天的音乐人金子乔,作为跨影视、歌坛新人,金子乔在短短时间内积累了极高人气并逐渐为外界所熟知。情人节推出《甜蜜巧克力》专辑同名主打,在北京暖心发行。

  被外界誉为“新生代唱作人”的金子乔,此次推出情歌单曲《甜蜜巧克力》, 不同于一般情歌的撕心裂肺, 通过清澈干净的声音告诉你爱情的甜蜜。爱情是一种遇见。

  经过时间的历练,金子乔演绎情歌的功力游刃有余, 这也让他的音乐更有打动人心的力量。性格低调内敛又率真的子乔,在圈中也揽获了不少知音好友的一路支持与护航。子乔也籍由此歌感谢一路相守的歌迷,他坦言:“ 我感恩一切帮助我的人”。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