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灵新单《未恋失恋》 张惠妹制作团队全力打造

2016-11-02 16:1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曲《未恋失恋》是暖心女神姚灵签约沐松音乐后发行的第二首情歌单曲EP,于2016年冬季全球同步发行。

姚灵新单《未恋失恋》.jpg

  歌曲《未恋失恋》是暖心女神姚灵签约沐松音乐后发行的第二首情歌单曲EP,于2016年冬季全球同步发行。这首歌是由是由沐松音乐总裁、知名音乐人张博文担任词曲创作,词曲寓意表达了独自一人暗恋单恋,对爱的人不敢表白又不想失去的折磨心情,此次为歌手姚灵作曲,也是大为精彩、曲风更是唯美。同时邀请张惠妹御用制作团队台湾资深金牌制作人刘瀚中亲自编曲操刀完成。歌手姚灵也细腻的唱出了曲意要表达的对爱情的憧憬,内心渴望得到真实唯美爱情的美好向往。这首对唯美爱情故事的期待与担忧的暖心歌曲同时也为2016年这个冬季增添了一丝温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