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霉霉夺福布斯女歌手吸金榜冠军 狂赚11亿

2016-11-04 00:04: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2016年乐坛女歌手吸金榜”,泰勒-斯威夫特一年狂赚11亿夺冠。

泰勒成福布斯最吸金女歌手.jpg

泰勒成福布斯最吸金女歌手

福布斯女歌手吸金榜.jpg

福布斯女歌手吸金榜

  据台湾媒体11月3日报道,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2016年乐坛女歌手吸金榜”,“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靠着“1989”巡演狂卖,1年来吸金1亿7千万美元(约11亿元人民币)封后,年收入足足是亚军英国灵魂歌后阿黛尔(Adele)的两倍。

  26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入行12年,2006年推出首张专辑,张张大卖,成为新生代天后。她去年举办“1989”世界巡演,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走唱85场,门票销售一空,加上代言,让她荷包进帐1亿7千万美元,称霸“2016年乐坛女歌手吸金榜”冠军,堪称“超级印钞机”。

  亚军是阿黛尔,她靠着浑厚磁性嗓音风靡全球,也是少数主要收入来自专辑热卖的艺人,1年吸金8050万美元,她的巡演年底即将落幕,最近放话要休息5年,陪儿子长大,也准备孕育第二胎。

  去年的冠军波霸歌姬凯蒂-佩里(Katy Perry),今年落居第6名,其他上榜的女歌手包括季军“娜姐”麦当娜、第4名“雨伞小天后”蕾哈娜、第5名“巧克力天后”碧昂丝,第7到10名分别是“翘臀珍”詹妮弗洛佩慈、“小甜甜”布兰妮、加拿大国民天后仙妮亚-唐恩、以及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