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issA成员Min与G.Soul恋爱 公司JYP证实

2016-11-08 00:48: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JYP表示“Min与G.Soul很久之前便互相支持打气,关系就走得很近,近日才知道了彼此的心意。”证实了恋爱传闻。

G.Soul、miss A Min.jpg

G.Soul、miss A Min

  7日,据歌坛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Min与G.Soul正在恋爱中,原本就很亲近的两人已经发展成恋人的事情是歌坛公开的事实”。随后,JYP娱乐对此表示“Min与G.Soul很久之前在往返于美国和韩国的时候便互相支持打气,关系就走得很近,近日才知道了彼此的心意。请大家多多支持”,证实了恋爱传闻。

  另外,Min在2010年4月作为组合miss A成员出道,不仅展开了音乐活动,还出演了《倒计时》等影视作品。G.Soul于2001年被朴振荣发掘后便在JYP娱乐做了15年的练习生,在2015年1月才得以出道,不仅一直推出音乐作品,还出演了音乐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