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若琳首唱会在京举行 拍MV自虐痛哭8小时

2016-11-11 01:07: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江若琳携新专辑《最好的时光》举行媒体首唱会,身着白色礼服亮相并公开钢琴弹唱。群星通过VCR送上祝福,江若琳当场感动落泪。

江若琳白裙唯美.jpg

江若琳白裙唯美

  日前,江若琳携新专辑《最好的时光》现身北京举行新专辑媒体首唱会。当日江若琳身着白色礼服亮相并首次公开钢琴弹唱,她表示专辑里每首歌都好听,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现场,除了江若琳好友江映蓉等前来站台外,谭咏麟、谢霆锋、袁弘、陈思成、小沈阳等好友也通过VCR送上了各自的祝福,江若琳当场感动落泪。

  江若琳自2011年发行了首张国语专辑之后,五年后再度回归。整张专辑由周亚平操刀总监制,并力邀姚若龙、陈台证、伍仲衡及音乐人张铠麟、罗锟共同打造。整张专辑在音乐部分,既成熟又有新意,旋律琅琅上口,制作用心精致。

  这张专辑经过多年酝酿,其中包括江若琳自己填词的《最好的时光》和《原来我还爱着你》。台湾音乐人姚若龙也为江若琳操刀作词《星星之火》。此外,江若琳还自导自演了《原来我还爱着你》的MV,她昨天笑称自己是自虐型导演,“这个MV一共拍了16个小时,有8个小时我都在哭,男主角也哭,我的镜头过了之后,我还要去监视器那里看他哭得怎么样。整个下来腰酸背痛,太自虐了,以后再也不会写这种剧本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