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美音乐奖将颁 德雷克领跑GaGa献唱

2016-11-20 18:07: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包括Lady GaGa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在内的多位当红音乐人都将在明天的颁奖礼上登台。

全美音乐奖明天颁奖 德雷克破荒GaGa献唱.jpg

全美音乐奖明天颁奖 德雷克破荒GaGa献唱

Gaga穿粉色风衣现身秀美腿 手插裤袋动作帅.jpg

Gaga穿粉色风衣现身秀美腿 手插裤袋动作帅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当地时间20日晚)颁奖,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创纪录一共拿到了十三个奖项的提名,在明天的颁奖礼上,此前还从未获得过全美音乐奖的德雷克势必将有所斩获。此外,包括Lady GaGa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在内的多位当红音乐人都将在明天的颁奖礼上登台。

  德雷克创纪录获13项提名 势必拿到首座全美音乐奖奖杯

  在今年十月份公布的全美音乐奖提名当中,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以创纪录的十三项提名领跑群星,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在德雷克之前,单届获得全美音乐奖提名最多的音乐人是32年前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他在1984年的奖项中一共收获了十一个奖项的提名。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中,德雷克将要竞争的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年度最受欢迎说唱艺人”,“年度最受欢迎说唱歌曲”以及“年度最受欢迎R&B歌曲”等。在此之前,德雷克还从未染指过全美音乐奖的奖杯,手握十三项提名的德雷克势必将在明天有所收获。

  Lady GaGa火星哥斯汀将登台 乐迷享受美式盛宴

  和奖项繁多偏向学院派的格莱美音乐奖不同,全美音乐奖更像是一次纯美式的狂欢。在此前公布的表演嘉宾阵容中,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将作为开唱嘉宾登场。11月18日,火星哥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24K Magic》刚刚面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的舞台上,现场达人火星哥必将卖力演出,为他的新唱片做最好的宣传。

  和火星哥一样,Lady GaGa的最新大碟《Joanne》也是刚刚发行不久。无论是在去年的格莱美音乐奖上致敬大卫-鲍伊(David Bowie),还是当年在颁奖礼上致敬迈克尔-杰克逊,Lady GaGa的现场表演总是能够给乐迷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最近两天,Lady GaGa都在卖力排练,这次她又将带来何种震撼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样刚推出新作品的还有摇滚老将斯汀(Sting),他的最新录音室内大碟《57th & 9th》在十天之前刚刚上市。在各大颁奖礼上,斯汀都久未露面。对于这位曾经给我们带来很多经典的老将,他的表演也非常令人期待。

  贾斯汀-比伯能否第三度获得年度最佳艺人?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贾斯汀-比伯一共拿到了五个奖项的提名。如果比伯在本届年度最佳艺人奖的争夺中胜出,他将追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成为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音乐人(三次)。在此之前,贾斯汀-比伯一共获得过八次全美音乐奖,如果本届他能够收获一个奖项,他就将成功跻身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次数Top 10。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