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良原创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签唱会在上海举办

2016-11-21 10:1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0日下午14:30,徐良全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签唱会活动在上海广场1层进行,徐良准时帅气出场。

   1.jpg

  11月20日下午14:30,徐良全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签唱会活动在上海广场1层进行,徐良准时帅气出场,瞬时引爆签售会现场,整场签售持续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徐良表示看到那么多粉丝很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暌违两年,音乐道路上已然更加成熟的他交出这张由—个人包办十首词曲唱的全创作视听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

  签唱会开始前,徐良接受了媒体群访。并一一回答媒体朋友的问题,对于粉丝们比较关注的最近动态和活动来说,徐良现场表示将于12月1日在上海进行一场音乐会表演,相信粉丝们度很期待。

2.jpg

  签唱会现场,伴随着循环播放的徐良新歌。在粉丝们期盼的目光下上台的徐良果然没有让早早等候的粉丝失望,现场给足福利,请粉丝上台游戏亲密互动,引得台下歌迷“群情汹涌”。参与互动的粉丝不仅跟偶像来了个近距离接触,还得到由主办方提供的玩偶公仔,简直是太幸运了!

3.jpg

  除了与歌迷朋友的亲密互动,作为创作才子当然少不了现场演唱的环节,徐良现场演绎了新专辑里面的两首新歌《歌手》和《写词的人》,走心的旋律由他温暖的声线演唱,引的歌迷强烈的共鸣。徐良表示:喜欢写这样生活气息的主歌歌词,看似东拉西扯的写着最平淡无奇的有的没的。其实那才是你我最真实生动的寂寞清单。

4.jpg

  活动现场歌迷热情度高涨,签唱会结束后,徐良与依依不舍的歌迷朋友们挥手致意并提醒大家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同时感谢主办方!真的是一个温暖体贴的邻家大男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