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惠妹巡演12月16上海起跑 歌单舞台升级

2016-11-19 00:08: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16日-17日,张惠妹为了庆祝自己入行20年,将在上海开启新巡演《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张惠妹2016演唱会海报.jpg

张惠妹2016演唱会海报

张惠妹演唱会.jpg

张惠妹演唱会

  12月16日-17日,张惠妹为了庆祝自己入行20年,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启新巡演《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和喜爱她的歌迷重温20年最经典的曲目。

  新巡演增加新曲目 经典串烧回馈歌迷

  新巡演除了保留了乌托邦的经典曲目之外,还增加了许多如《别在伤口撒盐》、《站在高岗上》、《我最亲爱的》、《一想到你呀》、《如果你也听说》、《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牵手》《剪爱》、《解脱》、《记得》、《蓝天》《听海》、《我可以抱你吗?》、《哭不出来》、《趁早》、《姐妹》、《我要快乐》……等歌曲,演唱会压轴部分,张惠妹还将特地mix一段近40分钟的超级经典大串烧,回馈支持自己的歌迷。

  演唱会走进室内馆 舞台将再度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巡演张惠妹放弃了户外场地的,而选择更具有听觉享受的室内场馆。这样一来,不仅阿妹与歌迷的距离近了,她的独特嗓音也能获得更好释放。此前演唱会中AMEI团队已经花重金打造了硬体设备及舞台道具,包括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2及专属麦克风、特殊灯光设计、炫目动画特效及真人影片、以女王头及A字型为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在2.0庆典版中将花一个月再度升级。

  目前,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确认了20个落地城市,包括上海、广州、吉隆坡、米兰、马德里、伦敦、深圳、重庆、成都、南京、北京、沈阳、新加坡、武汉、合肥、槟城、高雄、香港、福州、大连等。巡演首站上海站将从12月16~17日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起跑。

  张惠妹 乌托邦2.0庆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时间:2016年12月16-17日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内场1580/1280/980

  看台980/780/580/380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