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卿俪率“琥珀剧社”首登辽视“组团上春晚”致敬英雄梦

2016-11-23 15:2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晚临近,著名歌手杨卿俪率“琥珀剧社”成员首次登上辽宁卫视“组团上春晚”的舞台。

  组团上春晚 致敬英雄梦

杨卿俪.jpg

杨卿俪与巩汉林老师合影.jpg

歌手杨卿俪.jpg

  春晚临近,著名歌手杨卿俪率“琥珀剧社”成员首次登上辽宁卫视“组团上春晚”的舞台。他们本次带来的节目《雪夜》编剧:王冬冬、邰振龙;导演:李春明;演员:杨卿俪、司文军、赵阳、大邵、朱海、小三、李博予、戴思宇。经过多次彩排,首次在“组团上春晚”节目中与观众见面。故事情节诙谐幽默、正能量满满,颇带英雄气概,得到节目评委巩汉林老师、梁宏达老师等一致好评。大家以此向“智取威虎山”的英雄们致敬!

  军旅歌手跨界演出 影视歌样样出色

杨卿俪参加辽宁卫视《组团上春晚》.jpg

杨卿俪率“琥珀剧社”首登辽视“组团上春晚”.jpg

  杨卿俪,民歌唱作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进修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教育系研究生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音协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协会会员。荣获全国十佳歌手、2016唱响中国金牌歌手等荣誉称号。身为军旅歌手的她曾数百次下部队走基层进行慰问演出,推出代表作品《心情美丽》《走月亮》深受广大百姓喜爱和传唱。嘹亮的歌声温暖了千家万户,也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近年来跨界出演了多部网络电影电视剧,本次登上春晚舞台,也是她对于自己多次出演话剧后的一次舞台经验的累积与挑战,我们期待荧幕中不一样的卿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