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詹姆斯-柯登将主持2017年格莱美颁奖礼

2016-11-23 16:21: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CBS电视台刚刚宣布,英国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将主持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

詹姆斯-柯登将主持本届格莱美颁奖礼.jpg

詹姆斯-柯登将主持本届格莱美颁奖礼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电视台刚刚宣布,英国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将主持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他接替的是此前多次主持格莱美颁奖礼的说唱音乐人LL Cool J。

  在此之前,LL Cool J曾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连续五年主持格莱美的颁奖仪式。詹姆斯-柯登此前曾获得托尼奖,他制作的与明星一同演唱的节目“Carpool Caraoke”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此外,他还参演过《三个火枪手》和《格列佛游记》。

  “感谢Carpool Karaoke节目,让我们见识了詹姆斯不可思议的才华,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很高兴能够邀请到他来到明年2月12日格莱美的舞台,”美国唱片工业学院院长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在声明中说,“在LL Cool J最近几年非常出色的表现之后,詹姆斯要填补上这个位置。詹姆斯-柯登现场的表现力一流,我们相信,他是格莱美奖主持人最完美最合适的人选。”

  詹姆斯-柯登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主持明年的格莱美奖我真的非常荣幸,这是音乐界最盛大、最具声望的颁奖典礼,能够加入到这个不可思议的派对我是非常非常幸运的。”

  格莱美颁奖礼的执行制作人肯-埃尔利希(Ken Ehrlich)说:“詹姆斯-柯登是一位非常迷人的主持人,对于他的音乐才华、个人魅力和喜剧天分我都深信不疑,他一定会让观众们满意。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很幸运的一直拥有LL Cool J来主持,我相信詹姆斯将同样的职业态度和超凡魅力带给音乐界最盛大的一个夜晚。”

  2015年三月,詹姆斯-柯登开始主持深夜秀。今年早些时候,柯登还获得了两座艾美奖的奖杯,此外,他的“Carpool Caraoke”节目在YouTube网站中的浏览量已经接近二十亿。在主持方面,詹姆斯-柯登也不是新手,他主持了今年六月份的托尼奖和此前的四次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12日,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即将公布本届音乐奖的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