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湉《野兽》纪录片式MV首发 展创作历程

2016-11-23 16:31: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于湉《野兽》纪录片式MV曝光。MV中能看见自己和乐手老师们友谊以及创作的全纪录,也是对一直支持自己的乐迷朋友的答谢。

于湉《野兽》纪录片式MV曝光.jpg

于湉《野兽》纪录片式MV曝光

于湉.jpg

于湉

  于湉新专辑预热单曲《野兽》日前上线,展示了一个更加自信、自在的于湉。11月23日,《野兽》纪录片式MV曝光。MV中能看见自己和乐手老师们友谊以及创作的全纪录,也是对一直支持自己、参与演唱会现场的乐迷朋友的答谢。

  即将上市的整张专辑的音乐统筹皆由于湉掌控,一度感到无助,可是仍然坚持自己对音乐的要求,从近千首DEMO中选择,探求自己理想的音乐。在专辑筹备制作过程中,于湉经历了一些公司人事的异动,走过了一段没有经纪人,孤军奋斗的时光。有过低潮,也遇到善良。或许因为路途上的一些周折,于湉得以把自己梳理得更接近真实的自己,他变得更有幽默感,更相信燃烧的意义,除了自己对音乐的信仰,更重要是用音乐去温暖点燃更多人的心灵。

  《野兽》作曲Chris Wahle和Andreas Öhrn拥有约400万张唱片销售成绩,他们凭借东方神起的专辑《With》赢得了2015年的“金唱片奖”。作曲是来自90年代后期嘻哈音乐团体“野兽男孩”的复古音乐灵感,并向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的电影致敬。

  随之推出的《野兽》MV不花哨,但是真实。于湉因为组建乐队和乐手老师一起演出而重新找回对音乐的热爱和信仰。贝斯手郭阳,吉他手邢嘉澄,鼓手蔡重阳,键盘凯波老师都和他建立了兄弟一样的情谊。由于和这些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相知找回了力量,即使再辛苦也一定要持续这个乐队的演出形态,他希望自己此次的发片能把大家一起玩音乐的画面纪录下来,做为真实纪念,而不只是去拍一些自己在优美景色里唱歌的MV。透过这支音乐影片,能传达一份感激之情。除了表达自己对于音乐伙伴的感情和信赖之外,也传达出追梦路途上:什么都不怕,只要一直往前走,天亮就在前方的单纯信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