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盛刘冲/冲击力乐队常德演唱会完美落幕

2016-11-25 13:3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演唱会特别邀请明星嘉宾乐坛大师李宗盛、实力唱将刘冲、国内知名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超女许飞等隆重出演。

  11月18日,在常德市体育中心举办的“汇景城2016群星演唱会”已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演唱会特别邀请明星嘉宾乐坛大师李宗盛、实力唱将刘冲、国内知名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超女许飞等隆重出演。

李宗盛、刘冲、冲击力乐队常德演唱会万人现场.jpg

   演唱会万人现场

刘冲.jpg

  刘冲

冲击力乐队.jpg

  冲击力乐队

李宗盛.jpg

  李宗盛

  有“现场人气王”之称的冲击力乐队像是在做专场演唱会,从《新的起点》开始,连唱等五首歌,越唱越有劲充满爆发力,真是佩服主唱刘冲的唱功无敌,他不时带领台下万名观众全场大合唱,将现场的气氛热烈到极致。

  有“华语流行乐坛教父”之称的李宗盛一出场,更是尖叫声四起,《爱的代价》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耳边响起,令歌迷们激动不已,又是汇锦城的一个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