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雨晨主持全国盲人歌手总决赛优雅睿智感动全场

2016-11-28 09:2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温馨杯”首届“心之声”全国盲人歌手(网络)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儿童中心剧院顺利举行。

   1.jpg

  近日,“温馨杯”首届“心之声”全国盲人歌手(网络)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儿童中心剧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著名歌唱家王丽达、柯以敏、黄越峰、朱立群、伍嘉骥、贺冰新以及盲人歌手杨光等担任大赛评委并现场献唱,央视著名主持人雨晨担任了主持,她以声情并茂和极具感染力的主持风格获得了嘉宾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1996年,在河北邯郸涉县电视台上,出现了一位清丽俊秀的女主持人,她以清新亮丽的容貌和优雅睿智的主持风格成为了当地电视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她的影响下,原来感觉枯燥无味的节目也逐渐变的吸引人起来,她就是雨晨,原名刘丽军,一位善良淳朴大气率真的女性,现今的知名主持人。

2.jpg

  从当年的小县城一路走来,雨晨的主持之路可谓丰富多彩,她先后在《银鹰在飞翔》、《经济视点》、CCTV.COM《见证企业成长》、CCTV《健康大本营》、CCTV《我的父亲母亲》等多个栏目担任主持人、策划人、制片人,有着良好的主持功底和丰富的现场掌控能力,在国内的主持行业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凭借着丰富的主持经验,雨晨在此次全国盲人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上表现的尤为出色,面对着这样一群特殊的演唱选手,雨晨特意将主持风格进行了调整,用优美的声线,平和却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这群坚强乐观的面对人生的盲人歌手的尊敬之情,让现场感到十分的温馨和谐,充分展现了其作为主持人的丰富经验和现场掌控能力。

  雨晨说:”作为一名主持人,要时刻以优雅的仪态面对观众,要成为演员和观众之间传递信息的桥梁,要将真善美的正能量表达出来,所以自己要时时刻刻锻炼自己,不仅仅在舞台和演播室里,在生活中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虽然这样会让自己的生活节奏更加紧张,但既然选择了这一行业,就要努力到底。”

  从雨晨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主持人的职业道德和素养,正如她在这场颁奖晚会上所表现的那样,以优雅大方的仪态和睿智深情的话语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嘉宾和观众在温馨感动的心情中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夜晚,完美的诠释了主持人这一行业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